原本想搞憂鬱的...結果一看到某人心情又不小心激動了起來
好想飆髒話~雖然說髒話不好聽,但是在這種時候妳就會發現髒話的美妙之處!一個字簡單明瞭就能傳達妳內心所有憤恨不平的感覺!那多爽快?
重點只是我想飆髒字罵某團而已,找那麼多藉口= ="


幹!金在中你是女王受啊!!!!!(吐血)
(好孩子不可以學姐姐罵髒話= =")



你真的不要妄想當攻了,你不適合XDDDDD
乖乖投入鄭董的懷抱喔~(推)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張(灑花)
比起直線的紅玫瑰地毯我比較喜歡散落的血腥美感~(變態)



不過九妹啊~你的褲子是不是越來越怪了?那是幾節式的?!最短那一節是晚上留著穿給鄭允浩看的嗎!!


朴先生有逐漸步入鄭先生道路的感覺......
雖然說你這樣子是比西瓜皮好看多了,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QQ捲毛 T ︿ T
同樣是捲髮,我比較喜歡泡麵頭時期耶~

昌珉有帥!鄭先生什麼都不用說,反正...該罵都罵過了XD
金海豚我最近才發現你的克里斯馬3秒,但是克里斯馬毀滅的時間是0.5秒




去翻圖看到了很煽情很惹火的在中,心情很好~ (雖然外帶朴有天蠢照一張XDD)
不過一想到接下來準備面對的面試,就不由自主的緊張啊!
不想要沒學校上,更不想指考,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聽到某個人的事,覺得世事變化很大,才幾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轉變
如果可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