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很紅的神奇寶貝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某劇場版的名字就叫:"超夢再現"
我覺得現在的情況差不多(煙)

這輩子沒那麼喜歡西裝過!尤其是穿在某些人身上的時候!
喜歡到拋棄被審資料...八成會開天窗,囧


我想看神起日本3CON的演唱會啊!!


連場刊都帥到爆,又是一堆夜店風~
姍姍妳在哪裡啊~妳家男人全部跑出來啦!
喔喔...真是太帥了!這樣子心臟哪負荷得了(掩面)














台灣哪有這種好康?!沒有!我也要去日本看演唱會!(鬧)


這時候的每一個人髮型都剛剛好,除了某人(瞪)
難得這次在中是金髮!鄭允浩居然不配合!不要收錄最後一天演唱會的時候你是綁黑人頭出來,要不然連我也想拿剪刀追殺你...
我對鄭姐姐沒興趣,麻煩請還我帥氣英俊有男人魄力的戶主大人


因為太有愛,換了新看板  超級喜歡~ 不過覺得那標誌有點眼熟= =?
好像驅魔黑教團的徽章XD
害我好想買那件衣服!上次的團體服我不喜歡,這次真的超愛~紫色跟黑色搭起來很漂亮啊~




做了新圖~只是因為發現沒用過的功能XD
VERY EASY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