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兩天,好比生不如死XD
中間的過程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吵架一大堆的雜事(遠目)
一修好馬上狂奔文區,好多文都沒看啊~~~
翻文的同時才發現......



耶?原來我看的刺蓮還不是完整版?!



原來如此啊(顫抖)
意思是我要再自虐一次嗎?

啊!不管了!
我這個人做事就是要有始有終!所以還是會去乖乖翻完...
這種個性面對這方面的問題還真是

只有字能形容



來給大家解釋一下,刺連有三部

1.天涯淪落(前篇)
2.刺連
3.狐狸的搖籃


我之前看的大概是2,所以才會前後搞不懂啊!難怪!(擊掌)
其實刺連真的不錯看,只是虐了點......
(虐了點?!)
好啦,是很虐,但的確不錯...不錯的在述說瘋子跟瘋子的愛情(鞭!這什麼跟什麼!)
不過我覺得看刺蓮會很想哭,畢竟自己沒有辦法去體會那種感覺
雖然說是同人文啦,但給人的印象太深刻了
真的希望允在相親相愛一輩子,這當然不是指友誼,我最認同的王道非你們莫屬啦!


順帶也翻到了刺蓮的影片,不喜歡的絕對不要看喔~
雖然哎呀我打這篇文的時候還沒有把它看完XD
不過我想...多半是兒童不宜(汗)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ujgR28jmX0/



老實說,寫文寫到跨國皆知的,那也算很厲害了,管它是虐文還是甜文
要是能做到那樣那我也死而無憾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神起的魅力廣遍亞洲吧
夭壽帥的男人...


美麗還真是個錯誤,難怪人家說紅顏禍水,誰叫阿在你太正了,允浩又帥得亂七八糟
長成那樣其實也不是他們能選擇的,這跟遺傳學有很大的關係XDDD
遺傳不一定是真正的主因,我想上天的眷顧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吧
希望10年後20年後30年後...你們還是一樣好看~


愛上了就認了......反正這輩子也別想爬出去這個坑了



這個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