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會喜歡鬍子男(跪)

真要比的話,JONTE絕對是比某T還要帥啦~(根本是極端厭惡)

T是誰?就韓國人啊,喜歡留一撮鬍子,散發變態的笑容= ="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形容他,因為......



我忘記他名字了





JONTE鍾泰-路的前方


偷偷溜到爸爸房間看電視,恰好看到JONTE的歌
我不認識他,雖然說是大概知道有這個人啦...不過真的不熟(苦笑)
好像只記得他也是個韓國人,不過是在日本長大...應該吧XD
只是因為覺得這個MV很不錯,如果沒有那個女人就更好了︿ ︿

感覺上JONTE一直很想笑,嘴角都彎起來了XD
可是又要對嘴型拍MV,結果就成了這副模樣,讓我覺得好好玩XDDD
興趣越來越奇怪(汗)

最好玩的是突然轉身過來變西裝那裡,笑到快瘋掉,其實你是諧星吧XDDDDD
害我以為這首歌是走憂鬱路線的,現在看看應該是走搞笑派
不能否認最近對西裝很有感XD



最近終於要開始忙面試,整個人都快嚇傻了
我...完全忘了有可能會英文面試這回事啊!!!
這種破英文是要怎麼跟人家對話啊~~~(抱頭)

誰叫我要考日文系...(癱)
考完試之後完全廢掉英文,日文的動詞變化到現在也沒記起多少個,好想逃學 囧
可是不學好又不行,老爸老媽花了那麼多孔方兄,更何況!
我還嚮往著日本自助之旅啊!!!(第一天:唱片行 第二天:唱片行 第三天:漫畫店...)
其實原因還是那五隻 = ︿ =

面試要穿裙子,我對裙子沒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