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就算不動也會出汗,這痛苦的日子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深到骨髓裡去的腐女基因在夏日蠢蠢欲動

終於受不了克制跑去新的租書店開戶狂借BL

向老闆詢問有沒有這類的書時的我真是超想挖地洞鑽進去!

在熟識的腐同好面前怎麼亂講都沒關係

但要在那種陰暗沒人氣又詭異可疑的店裡面存活真的是需要一種很大的勇氣

 

總而言之現在的哎呀極盡糜爛懶惰之本性以眾男的愛恨情仇為食,還拿來當睡前讀物(歐)

真抱歉,正常或懷抱夢想的英雄冒險故事or糾葛不清的男女情愛現在在我家是找不到的(攤手)

變態家裡能找到什麼不變態又正常的東西呢?(我怎麼一直在詆毀我自己 囧rz)

 

除了啃BL之外,現在惡補韓日劇&動畫也是主要工作之一

(放暑假之前的豪雲壯志到哪裡去了?!)

金色琴弦很久之前就完結篇了,該發洩(?)的也發洩過了

獸王星也剛好重播完,一直想要誇耀一下某男的美色,結果他居然重重打擊我他不是男人的事實(掩面)

這真是一部哀傷的故事(絕對不是因為上述原因!!)

但哀傷度跟蒼穹比起來還是輸,蒼穹我看了超級感動!有沒有哭倒是忘了= ="

 

日劇花樣少年少女雖然沒有每集都看,不過也夠寫一下角色評論的啦~

我的日韓版私心角色亂入比較到現在還是沒有打出來……

還是等哪天熱血程度夠的話再來寫好了


韓劇補的是太王四神記,雖然已經看過很多遍重播了

但看到還是相同的部分,實在讓我超扼腕= ︿ =

不過這次的新鮮事是把老哥拖進去太王的世界裡了,哈哈哈(奸笑)

 

東方家補的當然是A WEEK HOLIDAY!

在打這篇的時候還有10分多鐘的部分還沒看完,但我真的很想說……

 

金在中!你心目中的男人就是靠身材來定義嗎?!

你再怎麼練還是註定當受!所以不要再練二頭肌了……(泣)

鄭允浩是官腔王……講的話都好虛偽XDDD

拜託你身材練好一點才可以壓倒在中(被拖走)

 

今天還發生一件驚悚(?)的事情

炎炎夏日蛇不待在洞裡跑來我家幹什麼?!

昨天聽說已經看到一條了不過被跑掉,今天居然又看到一隻

趕到外面去的時候大概已經被老爸弄到歸西了,阿彌陀佛(合掌)

誰叫我家後面是田還雜草叢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