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我沉溺在BL的腐世界之中,情況好像很嚴重 囧rz

深陷泥沼中而無法自拔……之前很喜歡看的白芸的書也沒搞到這樣

看小說看到想哭這好像還是第一次?

明明那本小說的劇情結尾是很普通的失憶,男主角的名字也俗的很像鄉土小說的菜市場名啊!

刺蓮我都沒哭了這股眼眶裡拼命湧出的酸意算什麼!(摔書)

 



一定又會跑去撿回來好好愛惜

死性不改的愛書人賤性格= ="

 

據作者說"無處可尋"是她的成名作,不過她很討厭小攻?

所以拖了兩年還不肯把文揚跟小竟從冷宮西伯利亞接回來寫續作───

不要啊~小竟這麼可愛!文揚雖然悶騷但也虐夠了

希望藍淋看一下眾多讀者的心願,填一下無處可尋2的坑

催稿是很無恥的行為我知道,但也是因為好看大家才會催稿

不如說是大家想看小竟跟文揚的好結局(茶)

找了一下,無處可尋同人文還不少,比起什麼都沒有好多了

至少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拭淚)

 


上面這一段看不懂得可以略過XD

 

 


最近對很多事都力不從心(除了BL),難道怠惰期又到了?

也許是太熱導致沒幹勁(攤手)

希望能有精神一點,雖然看起來我好像天天在發瘋 囧rz

 


今晚有颱風,不會到半夜又開始呼呼呼地刮風下雨了吧?

雖然我喜歡下雨,但還是希望在我睡覺的時候下比較好,而且還不準太小或太大

(妳以為鳳凰颱風會聽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