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而且在這期間被唸了無數次……明明N個禮拜前就說很快會看完了……

 

這樣好像被認為能拖就拖?根本不想考?想在路上當狂飆小霸王?

OH MY GOD!我只是……我只是……

我不過是抱持著沒把握不去試的心態嘛~(攤手)

(如果唸書有這種心態最好!不過那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考試……

 

總而言之我拿到駕照了

 

不是某老師不敢過紅綠燈所以考輕型的那種(被她知道就死定了XD)

而是普通重型,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會過是僥倖

還是其實我的基因裡有F1賽車手的資質?

 

想太多……F1塞車手還差不多XDD

 

現在在路上亂跑也沒人管我了!(灑花)

錯了,警察杯杯還是會看我有沒有闖紅燈有沒有撞路樹……

……話說回來闖紅燈好像是我們家的遺傳?

 

 

因為貪戀山林之美,我差點撞路樹;

因為多看天空幾眼,差點和電線桿來個親密接觸……

這樣的人怎麼可以考到駕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