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很久之前在某位仙后的網誌看到ERO YJ的桌曆之後

就一直對這家允在韓站出品的圖念念不忘

直到有機緣接觸之後,二話不說馬上下定,秉持著好貨就要快很準下手的原則(誤)

這種惡習到底是從哪時候就培養出來的呢...大概是認識了阿滿叔之後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認識他,可是天意難違(攤手)

 

又離題了 囧

是說五月的時候就有了消息,寫真卻到七月才姍姍來遲

讓我等的好苦T_T

不過這種苦等的很有價值~

EROTIC寫真已經逼近官方的級數,大概是布拉格寫真的等級

相片0086.jpg 

(請無視報紙謝謝)

價錢我就不說了,這是令人心痛的部分(謎)

一套的話包含寫真+海報X2+手機擦+DVD

很好,DVD呢?

忘記附上改天才會送到我家,要等活生生會動的允在還得等一陣子XD

 

不過光是看寫真就讓人心癢癢了

相片0079.jpg 

這是其中一張海報上的在中,當然也有收錄在寫真裡面

怎麼說...天使就是這種感覺吧!!!(誤)

如果能夠再配上一對翅膀該有多好啊(妄想暴走)

 

其實背面還有,基於私心只拍這一面

改天要拿去海報店護貝好掛起來在家膜拜,官方的海報都可以退場了(咦?)

相片0080.jpg 

這張就是允浩的海報啦~

清晰到你臉上的毛孔都可以看的出來XD

 

EROTIC(此次寫真的名稱)收錄的每一張圖都很讚!

絕對是允在飯必備的葵花寶典(誤)

不過比起個人圖,允在互動圖就顯得少多了,但是還是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也才成立不久的原因@_@

總而言之它的每一張圖都帥到靠夭

麻豆長得又正又帥是最主要的原因啦~

但是攝影技術好絕對功不可沒啊!!!Q_Q

相片0083.jpg 

跟我熟一點的都知道,我是個溺愛偏執到病態(?)的允在飯

所以會收藏這些也是理所當然的(笑)

最後就讓我們以在中哥的美麗身影來做個Happy Ending~(灑花)←神經病

相片0085.jpg 

快點跟我一起加入東方魔教!!!(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