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意外不少,只要一出門通常就會有發生的機會

特別是"花錢"方面的意外 囧rz

其實是昨天的事了,不過昨天被老爸禁網,只好乖乖啃小說漫畫去

 

畢業一個多月,跟好久不見的同學一起聚餐,順便問問其他人的近況

吃完飯照例去逛唱片行跟二手店,意外發現有神起的五張SOLO!

嘖!是初回限定版啊!

當初只有買在中的,現在看到這種東西心裡慾望蠢蠢動

雖然告訴自己要克制,結果每次旁邊都有人在慫恿我= ="

妳們在當損友不是益友啊!(指)

 

好不容易轉頭不看,竟然又讓我看到KOICHI的個人專輯...

哇咧,難道不知道我最近在看某LAG很久的動畫所以對他很有愛嗎?!

是哪個傢伙把它擺在架上的!趕快拿走!(死抓著不放)

 

結果就在:"既然他不願意離開我那我只好把它帶回家"的自戀(?)情節下,KOICHI也成為後宮一員,CD櫃又多了一個新住戶......

都是臉惹的禍(推卸責任)

 

話說回來,我都是先買CD再認識人的耶?

艾迴應該感謝我才對(這並不值得驕傲= =")

要認識人最好用的東西就是維基百科!名字打一打就有一堆東西跑出來,完全不管到底是不是妳要的XD





感覺上跟某在是很相似的人,雖然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啦~

但是!看到"非常怕生,初相識的人總會覺得他很冷酷,但熟絡後便會覺得他充滿孩子氣,而且對人非常溫柔。"這一句我就忍不住想到我們金阿在啊~~~(拭淚)(拭啥鬼啊妳!阿在還好好的!)

而且根據對J家研究頗深的情報來源指出,KOICHI王子你似乎是個天然呆的傢伙?

以下實證:

方向白痴。在飯店裡也可以迷路。

因現在的興趣是撲克牌魔術,所以在休息室時都會表演各種魔術。(但根據同場的後輩瀧澤秀明證言,他的魔術仍有待改進。)

重視計畫與效率。例如搭乘電梯會先按「關」才按樓層鍵,因為這樣比較省時有效率。(據本人透露)

  是說不用這樣子電梯也會動啊= ="

與別人鬥喝可樂的話,很有自信自己會贏。

當藝人已經15年,但仍然對直望鏡頭感到難為情。

200611日的演唱會起會盡力避免一切有關「禿頭話題」,走向型男之路。(據本人透露)


關於最後一點,我看到的時候就很想笑了XD

你跟朴有天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反正阿天也會說日語嘛(捧腹大笑)

你的臉看不出來是這麼好笑的人耶~難怪會被人說是天然的傢伙XDD




還有以下這點也是讓人非常爆笑有興趣

在家中只穿浴袍,甚至全裸。睡覺時一定是裸睡。

跟某人喜歡在家裡脫光衣服走來走去差不多...誰?知道我在說誰嗎XDDD

五選一選不到就太差勁了XD


KKK裡面我原本就對
KOICHI比較有興趣了,所以這是契機(?)

希望不會越跌越深...應該不會吧?= ="

 
***

 
每次訂東西都一波三折,LA寫真又給我出狀況

害我要多付錢去博客來...而且又會比較晚───

最好送來是完完整整的金阿在!不然!不然我也不能怎麼樣(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