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逼近CWT的日子,相關的工作也應該準備好才對...

怎麼知道今天上網訂票居然半張位子都沒有?!

有沒有搞錯?我提早訂也沒有?

嘖...大家在那天通通要北上是怎麼回事啊 囧rz

看來還是得坐國光號...

同胞們!我們在車上補眠吧!


個人認為有一大部分原因出在某兩個攤位上

每次都排隊排的很恐怖,害我只能放棄找網拍

這一次連CWT官方都特別為了它們排了路線圖,可見那塞車程度不是一般(嘆)

只要看一次就覺得很嚇人,在ACG界也算難得的景象吧

可惜我是個沒耐心的傢伙,對這種事實在是沒有解決的辦法

所以還是乖乖看網拍(癱)

 

難得上CWT官網看一下資訊,台中場的活動又來啦

這次在十一月初,8&9號在德安舉辦

老實說...在德安辦實在不是個明智的決定

場地小加上人擠人,不是很舒服的耶

但是可以看到拉比吃漢堡!(歐)

這不是重點!

 

八月九月十一月...都是花錢潮

哪時候才能換我們自己去擺攤當吸血鬼啊?(狂搖某人)(自己領死)

 

 

另外!!

每逢夏天不可錯過的a-nation!

a-nation的服裝每次都覺得很好看,不過也是要看穿在誰身上

今年阿在穿的是無袖黑襯衫啊~~

我對黑襯衫莫名的有愛啊!!






還有在中很顯眼的紅髮

之前就對某人說過我希望阿在染染看紅髮,不知道感覺怎麼樣

SM大神聽到我的願望了,哈哈哈

不過當然不是希澈那種螢光紅,比較像RS時期俊秀染的顏色

雖然還是有點不一樣,但還是紅色!

我愛紅色!我愛正妹在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