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驚膽跳的早上 + 荒廢的下午 = 今天
九點公佈分發結果,好險結果不壞,不然真不知道怎麼撐到七月(多久沒碰書了啊!)
錄取的是中山醫大應外系日文組,希望能平平安安讀完
去面試的時候教授感覺都很親切,彌補了我沒考上台北學校的遺憾(嘆)

得知結果就開始報喜,順便A人請客XD
然後開始光明正大荒廢的日子
我不用躲躲藏藏看小說了!(妳有躲藏過嗎?)還可以在學校看電影!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東方家來放?XD

其實我已經幹過那種事了
拿大螢幕來看CONCERT多讚啊!(豎大拇指)
再講下去就被人圍毆,濫用權力>~<



不過有一件令我感到非常...的事
今天還被輔導室集合,原本以為我幹了啥壞事被抓到了(汗)
結果老師要學測單科分數高的人參加"前進學測"這活動...


叫我在十幾個學弟妹前演講我哪敢!
到底為什麼抽到我啊~~~


我總不能說我考試前還在看動畫.看神起吧= ="
講這種話一定被打死的...
總覺得當初成績出來應該有不少人看我不順眼吧!這傢伙明明都在玩啊!為什麼我比她低!之類的感覺XD(我開玩笑的,請別當真)

我也覺得這成績很不可思議,遺憾的是國英沒衝高,不然有機會去台北讀書啊~


總而言之是安穩的有學校了,頹廢生活開始XD
(一直都是不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