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就在家裡宅了兩天,除了影片就是看小說漫畫
誰叫我不能去嘛...(玩手指)
看閃光文心好痛 = ︿ =  然後默默地當起報紙收集狂 (有沒有這麼哀怨?)
很多想打的一到要打的時候又忘了...少年痴呆 ORZ


YN裡面金希徹終於出現了,之前一直寫到名字卻還沒讓他開金口XD
而且爆了一個超級大內幕,其實一開始沒這設定
不知道在想什麼啊(奔)



Yes or No






十一、

          我想好好照顧你,彌補這多年來的虧欠。

          不願讓你受到傷害。

          因為,血緣無法抹滅。

 

 


 

一推開J.S的華麗旋轉門,所有的訪客都會因為見到這如此美麗的人們而發出讚嘆。

J Star,喬埃爾之星是目前國內屬一屬二的知名模特兒培訓公司。J.S公司的精神就是追求美貌與智慧,因此要進入J.S不只要依靠後天的努力,還得具備先天的優勢才行。

比起其他公司,J.S注重的是模特兒的質而不是量。

同樣地,J.S的全體員工都是以相同的標準作為審核的依據。

 


「在中,聽說你和昌珉被選上當這次國際合作品牌的代言人?」

休息室內,希徹一邊熟練的替在中上妝,一邊問著最新聽到的消息。

金希徹是HERO & MAX的專屬化妝師,基本上是他們有工作他就有工作,就算沒工作,他也有辦法爭取到機會。

「要不是李特哥拼死拼活的求我,我才不想接。我對進軍全世界沒興趣,只想安安穩穩的過我的日子。」

「得了吧你,就憑那張臉想過安穩的日子?作夢都別想!就像李特說的,你是天生當模特兒的料。」

希徹嗤笑,在中絕對是受上天眷顧的寵兒,不管是外貌、儀態,全是旁人再怎麼渴望也得不到的東西,更重要的是他具備的氣勢,誰也無法掩蓋他站上伸展台之後散發的光輝。

這也是為什麼J.S沒有經過長久的培訓,就能迅速將在中捧紅的原因。

 


「所以呢?這案子你真的接下了?」

「嗯,不過聽說另一邊的合作對象還沒決定,這案子到底哪裡吸引人?這麼多人要搶。」

「這你就不懂了,你曉不曉得一旦成功會帶來多麼龐大的商機?」

希徹敲了一下在中的頭,用羨慕的語氣說。

「那希徹哥去拍啊!你的長相又不差,可以用嘛!」

「我不要,我對維持姿勢沒興趣。」

希徹一口回絕,替在中畫上眼影。

今天的拍攝主題是視覺風裝扮,是在中難得嘗試的風格,不過希徹倒是畫得挺高興的。

「朴有天他們公司也會參加吧?」

「應該會,畢竟跟我們合作這麼久了,我想這次也會是他們拿下主辦權。」

 


希徹稍微皺了眉頭,他向來跟朴有天不合,但有天越想遠離他這個瘟神,他就越會出現在他面前,非得用話激得他快抓狂才甘心。

有一次兩人還差點在Night City打起來,看在始源的面子上他們才停手,要不然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火爆場面。

「希徹哥,你發什麼愣?」

在中在希徹面前揮手,試圖讓他回神。

「沒事。」

希徹若無其事的替在中完成最後的妝,然後對他露出鬆了一口氣的微笑。

「好了,我的技術果然還是那麼完美!」

 

 

 

希徹專注的看著進行拍攝工作的在中,感嘆自己的技術之餘,眼角還瞄到一個不請自來的身影。

「在中什麼時候收工?」

「你問我我問誰?我只負責化妝,其他的事可不歸我管。」

連頭都不用回,他也知道沒事就跑到J.S報到的傢伙是誰。

「誰叫利特那個經紀人不好好待在這裡,不然你以為我想問你嗎?」

希徹冷哼了一聲,不再回話。

偏偏這種態度越讓對方沉不住氣,忍不住提高音量。

「你到底知不知道這工作哪時候結束?知道就快點告訴我!」

「知道又怎樣,不知道又怎樣?如果你想找在中出去,只要我一句話他絕不會跟你走。」

「金希徹,你到底想幹麻!」

朴有天強壓著自心底攀升的怒氣,將希徹扯到攝影棚外。

 


「誰準你碰我?」

希徹明顯的擺出厭惡的神色,揮掉有天的手。

「你想對在中出手嗎?將始源和韓庚玩弄之後,你想對在中出手嗎!」

「到底是誰想對在中出手啊!你又知道我在玩弄他們?!」

脾氣不能算是很好的希徹終於控制不了怒氣,面對有天這樣的指控,他沒有辦法忍受。

「你什麼都不了解!別以你朴有天個人的感情來看待所有的事情!」

「我是不想懂,了解你到底在想什麼不是我的興趣。」

「哼,你的興趣在誰身上大家看得一清二楚。」

「你說不說?」

「打死我都不告訴你。」

希徹挑釁地對有天做了鬼臉,扭身就走。

「你到底憑什麼管這麼多閒事?」

這句話讓希徹停住腳步,然後緩慢的轉過身,他盯著有天,露出彷若勝利女神般的冷笑。

 





「就憑我是金希徹,金在中的親生哥哥。」

 



 

 

 
***




要給我回文啊!!(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