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有念頭,一考上學校就要放輪休假
難得老媽會答應,今天就順理成章的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比起在學校,家裡是自由多了,至少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雖然爸媽看到我閒閒沒事還是多少會唸個兩三句,但我今天真的非常認真的在整理房間啊!
算是clean二部曲,星期日就丟了一大堆的書,再加上考完那個寒假丟的書,我想大概有六箱了吧?
一想到買的時候貴的要死,賣掉沒値多少錢就好心痛~


今天還第一次騎摩托車上大馬路,之前只敢偷偷在家附近騎,感覺還真不壞
載著老媽從頭汴坑外婆家飆(?)回家裡,實在很擔心我閃神= ="
不過還聽到了老爸以前的風流韻事XD 難怪他有本錢炫燿+自戀
(...但是爛桃花好像很多啊?XDDD)


雖然作了一堆事很累,但至少有充實感,還蠻開心的
沒想到這種好心情一下就被破壞掉,我不要聽壞消息啦(摀耳朵)

其實我是個膽小鬼 (Buzz膽小鬼播放中?)
不在意的事情可以撇得一乾二淨,一旦扯上關係了心就會糾結得要死= ︿ =
我應該還算蠻會自怨自艾的吧?連我都討厭自己啊~

結果跑去玩電動想要拋開壞消息,又遇上難打的怪,玩都玩不下去
今天只有早上是美好的?
忙碌點說不定是好事

 

我承認我很腐啦...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

可是事情都已經變成這樣子了,要我回歸實在是需要很大的決心與刺激才行

萬一謠言變成事實的話,說不定我會氣到撤掉一切的東西也說不定

拜託你們,讓我更加堅定可以嗎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不想接受(任性的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