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完試了, 可是卻一點輕鬆的感覺也沒有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過的渾渾噩噩, 好像都沒有確切的生活目標



( 妳真的沒有嗎?! 妳的生活目標就是追逐在中吧?! )



=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可是我也希望能成就一番偉大的事業啊 !



( 得了吧妳 ! 做白日夢還比較有可能 !明明這兩晚狂看豆花文! )



現在是怎樣?

第一人格和第二人格? 還吵起架來了? 那現在在這裡說話的不就是第三人格了?



好,我承認這樣很無聊

可是不這麼做,好像就沒有辦法......怎樣?

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還是, 藉此說服自己?





跟家人談到神起, 反應卻是:



那有什麼用?妳能迷那個多少年?

他們還不是會死?



我很想反駁, 但, 這的確是事實

不過就是因為如此! 才要在有限的時間, 放手去愛, 不是嗎?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走上同樣的路啊

為什麼就非得處處折磨.為難同樣的生命體?







這個答案誰也說不準







但是我,過著有神起的日子就可以很開心



聽著歌能夠平靜下來, 並不是每一個歌手都能造成這樣的影響力

也不是每一個歌手能夠像他們一樣撐下去

往後也會有許多團體出現, 但是, 誰能夠支撐到終點?

多少年前, 藝人團體一大堆, 而如今呢?



沒有人能保證, 什麼都不會變



但是, 我相信神起能夠一直走下去

他們是五個人, 也是一體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