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你這副模樣了!你看看那笑容說有多奸詐就有多奸詐!XDDD
好諂媚啊鄭允浩(狂笑)

我果然比較喜歡你頭髮弄成這樣子,梳起來實在很好笑,會幫你提高年齡啊!

明明都沒回去上課,為什麼這樣子還可以當模範學生?真是沒天理XD
因為長得帥?因為他有錢?因為他有名?


儼然一副新世代CEO的感覺




鄭允浩OS:(這種鬼活動還要持續多久?)


這身正裝真不錯,都是因為你們,害我越來越喜歡看你們穿西裝XD
帥到爆!如果旁邊那位可以換成金夫人更好!
這樣就會變成所謂的郎才女貌?XDD





記者:鄭先生今天的打扮如此帥氣,想必您有一位賢內助吧?
鄭允浩:當然!(得意貌)這領帶還是我老婆親手幫我打上去的,這麼賢慧的人哪裡找(笑)


記者:您很愛您夫人吧?
鄭允浩:這就是我們家親愛的!這麼漂亮這麼可愛誰不愛!讓我想起以前共騎一台腳踏車的學生生活...

 




存心塑造他萬年愛妻男的形象XDDD



 

保鑣:走開走開!
鄭允浩OS:(我趕著回家看我老婆鄭金花呢!別擋路行不行)


回學校也不是去上課,感覺上像是回去宣傳= ="
幽靈學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出現嗎?


這篇文到底打來幹什麼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