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是健康寶寶的我居然生病了!所以昏昏沉沉的度過兩天
今天一整天根本是在學校跟周公打交道...頭昏鼻塞眼花神智不清實在沒辦法好好上課= ="

一回來看到紅焰的留言很高興,不過要振奮精神起來回覆真是痛苦~
在這種狀態下,跟楚留香吃飯聊天比較簡單吧?(香帥啊~我要玩楚留香啦~)


這陣子精神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我想會生病十之八九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我很少感冒,就算感冒也不像別人一樣嚴重,不會嚴重到發燒嘔吐

可是總有例外,這例外在高中三年來發生了兩次
這一次不曉得會不會比上次嚴重?
加上心靈創傷的話XD


原本以為有機會去演唱會的,不過因為家裡的因素只能放棄了
事情過程實在令我不願回想,所以就此打住吧
雖然裂痕已經造成了(嘆)

會去演唱會的人記得交一篇旅遊心得給我過過乾癮啊~


***

最近迷太王四神記很嚴重XD
因為看到談德(裴勇俊)跟秀芝妮(李智雅)重逢的鏡頭讓我感動到想哭~
還可以背台詞XDDD
印象中大概的台詞啦~

談德:車子壞了嗎?
秀芝妮:您就當作...沒有看到我,讓我走吧
談德:跟我回去
秀芝妮:就當作是看到一個很像的人,讓我走吧
秀芝妮:您是國王啊
談德:隨便妳!
談德:妳要去哪裡就去哪裡!但是我會跟著妳!有妳在的地方才是我的王宮!

談德很生氣的把車輪踹壞

談德:妳現在只能留在這裡了,我現在就去把我的臣子帶來

談德轉身要離開,走了幾步又轉回去,把秀芝妮抱在懷裡,秀芝妮的手最後也抱上談德的背


大概的意思是那樣,我也記不清順序(笑)
看網路上的才發現中視有減畫面,害我好想買正版=口=



 


字幕版


 




總而言之那一幕讓我很感動!雖然我左看右看就是覺得裴先生不適合鬍子XDDD



睡了一整天還是很想睡,還是回棉被裡面窩著
很多文其實都是在睡著之前想的XDD
因為睡不著打發時間~
這兩天因為病懨懨的,什麼進度都沒有~
等我好一點考完畢業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