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有強迫症吧,我猜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強迫症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精神疾病

但只要不太嚴重對我來說也還可以接受,所以沒有深入了解的必要,除非我寫文要用啦

只是連續兩三個小時在同樣的網站逛,不發帖不回應,只是拼命按重新整理

這樣的人真的有問題吧?真是糟糕

 

可是在我能夠擁有自己獨立的房間之前,這種情況恐怕很難改善過來

過往的經驗實在太糟糕,以致於我不喜歡打文的時候身邊有人,所以我的文也一直拖

誰叫我家電腦在公共場合(?)

真是對不起還有在看的人,雖然,我很懷疑還剩下多少

 

仔細想想,會拼命按重新整理可能是為了看回應

看回應是想要得到認同

也許在自己的內心深處還是有一部分在渴望,有人能夠認同並接受這個不才的自己

 

看了很多事情,深深覺得除了主動之外,好像沒有其他方法能夠吸引人

真正有魅力的人不需要靠主動也能夠得到很多人的關注

偏偏我不是那種人

可能要等到下輩子,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所以這輩子,還是多努力一點好了

 

最近寫文遇到瓶頸,真懷疑能不能堅持

畢竟我不是個善於堅持的人,所以有點擔心

可是除了這個,好像也沒有其他用處了...

啊啊啊,這樣真的很糟糕

 

想要全部刪掉重來的心又在蠢蠢欲動

可是捨不得的情感還是努力在抗衡著

開一個新的也好麻煩= =

所以有一種半放棄的狀態,然後跑回去窩在無名...明明當初也說要放棄無名的說

 

看吧,我真的不是個容易堅持的人

拉克絲說:選定一個目標,然後貫徹到底

可是我對該訂定什麼樣的目標去讓自己堅持都很茫然呢

 

這一篇更新的很沒有頭緒> <

純粹是對自己的厭惡啊啊啊啊啊!

 

沒有在這裡勤更新純粹只是想要做個區隔

可是我發現好難

我的生活是現實與虛幻交雜,混亂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