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很多手稿,不過都沒有打上來,結果又想開新坑 囧
名字大概定了,會不會改也不一定(遠目)
內容還在想到底是要古裝還現代,畢竟沒寫過想嘗試嘗試,很怕會毀了它
有些內容真的比較適合古代,不過很怕沒梗啊~~~
所以現在還是看Yes or No(奔)

結果我現在都走同人文路線?!還偏好O文...我隱藏了多年清白完全破功XD
(誰?!誰說我早就沒有女人的矜持了?!扁!XDDD)




Yes or No





三、

    我們,該如何替彼此定位?

    是朋友?只有你如此認為吧。

 

 

 

「我說有天,你還要玩俊秀到什麼時候?」

在吧台擦拭著酒杯,一邊向有天問話的高大男人是Night City真正的老闆,崔始源。

他和有天是高中死黨,直到現在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因此當始源找上有天合資開店時,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足見兩人交情的深厚。

聽到始源的話,有天斜睨了他一眼。

「怎麼?你會心疼啊?你對他有意思早說嘛,那我就不會拿他尋開心。」

「別開玩笑了,我喜歡的是希澈。」

「你還沒跟他斷?那種腳踏多條船的人到底哪裡好!」

有天不屑的批評,一點兒也不管好友會怎麼想。

 

他一直看不慣希澈,跟眾多男人交往卻挑明說他不會只愛一個人,這樣的人已經夠糟了,偏偏喜歡他的人全都容忍他這種行徑。

有天時常在想,是他自己不正常還是那些男人都給希澈的外貌迷昏了頭?全都是傻子嗎?

希澈雖然是男人,但他容姿艷麗,身材姣好,常有不識相的人喊他一聲「小姐」。

被他的火爆個性嚇跑的人有十幾個,但因此越陷越深的人少說也有好幾打來著。

他那死黨就是其中之一。

 

一想到這裡,有天就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要不是有希澈在的地方就會有那個人在,他才懶得跟他套交情。

 

「還敢說我?你自己不也好不到哪裡去。」

始源把手上的抹布丟向有天,卻被他輕鬆閃過。

「本少爺可是比你好太多了。」

有天笑著從上衣口袋掏出兩張電影票,「他可是答應回來的時候要和我來場約會呢!」

「少臭美了你!不是還有一個禮拜才回來,你票也買得太早了吧!」

「嘖!一高興過頭就忘了時間……這樣子該怎麼處理才好呢?」

晃著手裡的電影票,有天盯著Night City裡的男男女女。眼前突然閃過一個纖瘦的身影,讓有天笑開了懷。

 

「俊秀!俊秀!」

有天對著正在收拾酒杯的俊秀招手,對方還猶疑了一下才走過來。

「有什麼吩咐嗎?老闆。」

「叫老闆多生疏,不是跟你說叫哥就好了?」

有天拉過俊秀,讓他坐在自己身邊。

「是。」

俊秀過於恭敬的樣子讓始源感到不適應,平常俊秀都沒這麼有距離感,怎麼有天一來就變成這樣?

「喂!給俊秀一杯水。」

有天毫不客氣的指使始源,讓他不禁開始感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這年頭老闆還得替員工服務。老闆這個工作做的辛酸啊〜

 

「明天有空嗎?我們去看電影。」

有天興沖沖地拉著俊秀說出自己的計畫,完全沒注意到俊秀面有難色。

「看完電影再去韓庚開的餐廳吃飯,你一定會愛死他的手藝!」

「可是,明天我要和朋友出去。」

打斷了有天高昂的興致,俊秀略帶歉意的偷瞄著他。

「哪時候?我是說幾點到幾點?為什麼?」

看到有天突然冷下來的態度及雜亂無章的問題,俊秀頓時有些慌了。

「我不是不願意跟你去,是因為……我和朋友組了一個樂團,每個禮拜都要練習的……」

俊秀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向他解釋那麼多,只是,自己不喜歡看他生氣、不喜歡看到他適合笑容的臉變得黯淡無光。

才多久的時間……自己已經變得不像自己了?

俊秀的解釋讓有天緩了臉色,這還是第二個人敢拒絕他朴有天的邀請!

算他有正當理由,第一個拒絕他的人根本連理由都懶得想!居然說他是麻煩?他朴有天年輕帥氣又多金,哪裡是個麻煩?!

「沒關係,練習是早上吧?我們可以晚上去。」

有天馬上推出第二方案,他這個人腦筋轉的快,就是不愛用而已。

「練習到幾點?我直接開車去接你。」

「不……不用了!我練習完再自己去就可以了……」

「那多麻煩?時間就是金錢,懂不懂?好了快點告訴我。」

即使眼前這個人滿臉笑容,俊秀還是感到了一絲不容拒絕的意味。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