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很喜歡補過期日誌= ="

然後這次是關於暮光之城^0^

 

3.21

今天終於去看了大家很推薦的暮光之城

要知道,我追潮流的腳步永遠跟大家不一樣+ +

所以到現在才去看也不是很稀奇的一件事(攤手)

 

......然後一進戲院就可以感受到暮光之城的威力

 

 

明明就是二輪片為什麼還可以爆滿?!WHY?!

 

 

難道大家打的如意算盤都跟我一樣嗎?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不能進戲院看首輪...聽妳在騙肖ㄟ= =

完全沒有想到人太多的問題,悠悠哉哉晃過去的我們只能坐到第二排

靠,第二排根本不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啊!

你知道看男女主角在親熱的時候只能斜視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嗎?

 

想當初看魔戒3坐在第一排就很痛苦了,更別說是坐在第二排,還是邊緣地帶!

運氣真不好 Orz

 

 

大家推薦暮光之城還有一個原因,不外乎是它的男女主角

可是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男主角不是很好看(被打)

我還比較喜歡配角(正色)

 

吸血鬼一家都長得很不錯,都是美型啊~

而且我覺得卡萊爾醫生真的很像蝙蝠俠的男主角,只是染了金髮的版本

 

 

裡面有兩個場景我還蠻喜歡的

一個是貝拉到愛德華家去拜訪的時候,一個是他們在打棒球的時候

 

去拜訪的時候會覺得很有趣,是因為有個吸血鬼太好笑了~

 

"對不起他剛變成素食主義者沒多久,所以情不自禁"

 

有看過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XDD

那個就是我很喜歡的配角賈斯柏~真是超可愛的~整個電影院的人都在大笑啊︿ ︿

 

他們在打棒球的時候就真的很有奇幻小說的感覺

而且整部電影的風格還是我蠻喜歡的色調,不會太強烈也不會太陰暗

 

雖然沒有到很喜歡的程度,不過感覺還不錯,是會讓我去找小說來看的作品

嗯,應該也沒有漏什麼感想要講︿ ︿

 

 

 

3.26

 

結果真的跑去看暮光之城第二次了...Orz

原本想要看的澳大利亞沒看第二次,反而是看完吸血鬼的六天後又跑去看同一部片

 

請叫我crazy girl(認真)

 

 

沒關係啦...是二輪片沒關係沒關係(說服自己當中)

可是現在我的手裡又多了一張票 囧!

 

難道是上天要我再去看一次妮可跟阿休嗎?!!!

 

果然應該要強力說服再多一個人去看的,這樣我就不用再為了這一張看起來小小又毫無用處實則有掌握週末娛樂的票而煩惱

不懂也沒關係,要解釋套票問題已經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

 

在電影院裡面兩個已經看過的人又去看一次實在很白目......

因為知道接下來會幹什麼所以很吵,打開餅乾的包裝的聲音實在太欠扁了XD

雖然我很聰明的挑配樂最大聲的時候開,可是giro妳錯過了啊~~~

還突然掉錢!我都快笑出來了︿ ︿

 

今天明明就不是假日,結果還是一堆人來看

看來暮光的威力真的很大= =

這一次我真的沒有因為男主角去看這部戲!

純粹是因為故事好!(騙人,明明就是因為配角很不錯)

 

 

上星期六看完後馬上跟同學借了小說來看,電影真的刪掉很多情節啊= =

雖然內心掙扎戲真的很難演...

 

昨天花了四個小時就k掉第二集了,第三集明天應該會解決完畢

可是聽說最後一集要12月才出!

這真是讓我感到鬱卒...我非常想要知道貝拉到底有沒有被咬耶~

誰叫以往的吸血鬼小說都會讓女主角維持人類的身分,都讓我厭倦這種情節了= =

可是我也不想為了想知道而去看原版......如果說中文版一天就可以解決,那原文的我可能要一個月吧......(遠目)

而且原版的感覺很貴,買了一集就會想要把全部買完,所以我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好了+ +

 

結果重點是,這張因為意外又得來的票到底要拿去看什麼呢...

拿去看第三次我會被扁吧= =

(可是人家stay看變形金剛也看很多次......大螢幕才有fu嘛~)

 

 

哇哈哈哈,星期六再說吧,反正還要回學校打掃,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