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完試就看到這種刺激的東西,對心臟真是不太好

而且還會加速血液循環XD











妳說說!!那右下角的在中是怎麼回事!!

擺姿勢就擺姿勢,為什麼衣服要變成那樣!!(暴走)

不要以為我去考試就不知道,情報指出ALL ABOUT 2裡面的畫面還有煽情鏡頭!

為什麼自己把衣服拉開了?!媽媽有說可以這樣做嗎!!XDD





情緒有點激動,看來三天沒碰神起就會變這樣= ="

跟不正常的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怪怪的,好孩子不要學喔~







這三天的考試過的還算OK,差別只是在於殘忍的分數

考試過程還真是看到什麼就聯想到什麼(笑)





作文題目:我用OO書寫我的生命





我還真想把它改成"我用神起的商品堆疊我的生命"

不過要真敢這樣寫我的國文一定會被拿來嘲笑,所以還是乖乖的寫正常一點的

這種想法還是偷偷藏在心裡就好 ^ ^



















看到這張內心真是想怒吼:















做的好!!(豎拇指)













攝影師是誰啊?我想跟你做朋友!(握)

不知道阿在有沒有擺這種姿勢?我要去找!(完全忽視剛剛在上面安踢他XD)





ALL ABOUT 2的編輯群其實是腐女組成的吧?

要不然怎麼會有這些讓人想入非非的東西

哈哈哈!!我已經完全腐化了(欲哭無淚)





聽人說萬年高中生金在中終於畢業了

阿卡那兒還有清純~的畢業照(有這麼帥的高中生嗎?!!)





我好期待ALL ABOUT 2~~希望不要出什麼差錯才好



















(為什麼我覺得打這篇網誌好痛苦,有兩隻老虎在後面虎視眈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