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很久之前,剛認識在中的時候,在無名打的一篇文

每次看每次哭,很可能會那麼喜歡在中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讓人心疼啊~~~(飆淚)

噢,我是個容易流眼淚的人,不管是在笑還是在哭,真懷疑我淚腺很發達





以下是當初貼的文

(後面有一大串不是我打的,不要再搞錯了!!)

其實當初是從小萱萱那邊轉過來的XDD

(妳不要我叫妳阿無也不要阿C那我就只好學淑苓^ ^ )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吧 居然這麼瘋狂的迷戀上在中

從來沒有哪個藝人或偶像能夠帶給我這麼大的震撼 即使他們對我來說依然是遙不可及

或許因為是現實 所以對在中的感覺很不一樣 他跟動漫人物不一樣 是活生生的存在

因此 才會對他感到特別心疼吧





仔細想想 我認識他的時候是柏萱剛買了手機 把他的圖存在手機上才得以見到他的

一開始的感覺只是覺得這男人很帥 帥得很美

隨著接觸次數越來越多 我發現自己想要接觸他更多 接觸這個漂亮的男人

我承認一開始的確是因為他的外型而喜歡上他 但是越接觸在中之後





我反而越來越心疼





有的藝人成名之路很順遂 有的藝人卻是付出了太多太多之後才能得到成功的果實

多到......甚至連自己剩下什麼都不確定

他不是完美的人 在中只是付出了很多

雖然我接觸他真的不久 大概算算也只有三,四個禮拜而已 但瘋狂的念頭卻是這一個禮拜來才開始爆生





我喜歡他 就跟每個東方神起的Fans一樣 就只是非常非常的喜歡他而已

對在中來說 我只是Fans之一罷了 可是我相信

對許多人來說 在中是她們的心靈支柱 是真正的HERO

別人應該不會想到這樣吧 可是就如同宗教崇拜一樣 我們也可以為了他付出自己的生命與時間

(所以不要問我到底為他花了多少錢 = ="......)





也許在中只是我這段空白時間裡的一部份 也許只是為了彌補我心底的空虛





但如果真是這樣,我又如何肯為了他而不再猶豫不決?(快,狠,準的決定我要他~~~的週邊啦!在想什麼?!真是的......)

看了其他報導之後 我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擔心了

擔心什麼?就是很擔心嘛......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即使明確的知道 我們只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接觸更多

這是每個Fans的心願吧





看了某篇文章之後 就真的很想哭 真的為在中感到心痛與不值

可是如果問他 假使生命可以重來 還會選擇當歌手這條路嗎 我覺得他一定還會選擇同樣的路

就如同我也不會後悔......可以知道在中的存在(即使這條路是用金錢鋪成的...)









然後以下是轉載(分隔線以內) 造成我想哭的原因













********************************************************







(轉在中吧)

我愛的金在中^^





記得有個親說她的朋友棄東方神起轉而投奔SUPER JUNIOR的原因是,神起實在太完美了,人長的帥,舞跳的好,歌也唱的棒……(雖然很多白飯橙色公主等等對這一說辭做不屑狀,但俺認可,俺是仙後!)看過SJ的視頻,有點能夠理解那個親的朋友的感受。神起的宿舍很空,白色的牆,白色的櫃子,床,很乾淨,乾淨的不像年輕男孩子的宿舍,SJ的宿舍就很雜亂,某些海報上神起所在房間的牆上貼著穿比基尼的美艷女子,大家都絕對不相信是神起宿舍,都說是SJ那幫小子們的宿舍還差不多(笑);神起也很孩子氣,但是同樣給人很乾淨清爽的感覺,SJ則更像是身邊的鄰家男孩,抽的厲害,調皮,更加熱熱鬧鬧亂亂哄哄。這麼一比較,神起真的有種距離感。

但是,我已經是仙後了,我想,我以後也一直會是仙後,這就是My destiny,呵呵~





第一次看到神起,是在中韓歌友會上,那年他們剛剛出道。面對妖艷的類VR裝扮,我大罵男人長這樣真是噁心的一米,那個時候最最討厭的就是在中!竟然最最討厭的就是在中呢!現在竟然變成了一顆堅實的花粉!命運真的很奇妙,是不?







網上有一些親的文,沒有必要翻寫一遍,轉載一下,請見諒。







英雄在中是.....這樣的一個人



汗流浹背也很美麗的一個人。



第一次奪得第一名時,看見喜極而泣的弟弟們把自己的淚水強忍住,去給哭得不能自己的弟弟們一個擁抱的帥氣傢伙。



直到現在想起初戀還會流淚,真正付出真愛的一個人。



不會眨眼睛,只要一眨眼睛就會兩隻眼睛一塊兒閉上的可愛的人.(-..-)(>..< )



玩三二二每回都能猜對的厲害傢伙。



明明還很白淨卻說因為拍MV的關係都曬黑了,而讓許多皮膚黑的歌迷感到無語的一個人。



為了節目嗓音狀態不好非常認真在唱的一個人。



再累也會把頭髮理得很整齊的一個。



對嚮往平凡大學生活的成員說出"想做平凡的大學生就請退出東方神起吧"這樣的話,確實嚴厲的一個人。



為了當歌手獨自離開家,對唱歌充滿熱情的一個人。



面無表情的時候,聽到一個fan說"長得太好看了"笑了一下,在聽到"好帥啊"時又笑了的可愛傢伙。



在父母面前沒有了舞台上的卓越面貌,而僅僅是倍受疼愛的小兒子模樣----這樣一個人。



學生時期聽到侮辱H.O.T的話會生氣並且與人發生爭執的人。



舞台上跳舞,唱歌間隙也不忘關注傷病的成員,心思縝密的一個人。



比女孩子更美麗的外貌令無數歌迷妒羨不已的一個人。



危急關頭表現出智慧的擁有出色反應能力的一個人。



通告排得滿滿的,即使沒說出"愛情是..."相信只要'理解'一切都能解決,在相愛的時候不要分心,一切一分一秒點點滴滴的時間都能創造出美麗的回憶,這樣帥氣的話的一個人。



有時間也會盡量詳細地回答歌迷所問的問題,這樣細心的人。



自己還不夠成熟因而很擔心在疲累的時候會給歌迷們帶來傷害....這樣一個人。



站在許多人當中也能被一眼發現的人。



從以前的音癡通過不斷地努力終於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歌手...這樣一個人。



為了早上要去學校考試的弟弟一早起來準備早飯的親切的人。



正在與前輩打招呼連得第一名的公佈也沒有聽到的禮儀嚴謹的人。



有著許多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魅力的人。



讓人喜歡到以為是最喜歡的程度時還是會一點一點變得更喜歡他的人。













首發百度hero在中吧



音頻作者:豆包的小虎牙



文字整理:JUN&小北



虎牙帶來的關於在在在韓國的情況的一點說明:



這次虎牙錄製的音頻有兩個,一個是關於五隻健康的,另一個就是這個文字貼相關的特別為在中錄製的,也許大家,對虎牙突然為在在特別錄製一段音頻會覺得有點奇怪,所以還是先解釋一下情況。



據虎牙說,因為在在最近的人氣有所上升,給在在帶來了很多負面的影響。



我不在韓國,不清楚那邊的情況到底是怎樣,但從虎牙的音頻已經可以大致聽出了,應該是韓國仙後的內部不和...有仙後覺得在在受傷後就沒有和成員一起跳RS,今天卻突然人氣上升....所以有所非議...大概就是這樣吧...虎牙說也是因為實在看到一些話,忍不住了,覺得應該為在中說說話了....



最近學習很繁忙,本來決定晚上複習功課,但是由於關係五隻現在的情況,特別是五隻現在身體情況和受到的待遇特別令人擔憂,而虎牙親也知道中國仙後十分關心神起近況,在他和韓國仙後一個管理人員聊完以後,覺得心情特別沉重。



所以有一些話想送給喜歡在中的仙後們.特別是晚上也和小美聊過一會天, 覺得在中真的特別不容易,有一樣事情大家也許聽說過但是不是特別瞭解。



就是在東方神起出道以後的2004年8月11號那天,東方神起在錄完節目回到公司的路上出了一次車禍,這次車禍所幸當時他們的車速不是很快,所以五個成員除了允浩和有天的受傷比較嚴重以外,其他三位基本上是輕傷, 但是在這次車禍中,東方神起的專職駕駛員,當場身亡,可見這次車禍還是相當的膽戰心驚,五個寶貝們能今天這麼紅,或者說是能走到這步,我相信完全也是在度過那麼多那麼多艱難以後才達到的這一步, 車禍以後其實給五位留下的影響都非常深,照韓飯的話講就是惡夢吧,應該算是惡夢,尤其是允浩到現在為止,眼角的那個疤痕就算是化了裝還是能夠很明顯的看到,相信大家在看照片的時候都能夠注意到,他 臉上的疤痕,而且當允浩當時出院的時候,脖子是受到比較嚴重的傷勢,帶著保護脖子的支架從醫院走出來,還有其他四位也是各有所傷, 其中有天應該是傷得最嚴重,當時醫院讓有天至少在醫院住兩個月吧。



在接下來就發生了成員替換事件,當中的主角是在中,雖然到後來不了了之, 但其實當中的風波還是相當大,不管是SM公司有意炒作,還是真的存在這種情況,所幸當時有韓國的仙後撐下來,不然的話有可能今天的東方神起會是另外一副景象吧。



然後最近大家其實都能夠看到,在中的人氣一下就提了很多,應該說在中現在非常非常的紅,不管是在JAPAN還是在中國,只要我在韓國的網站上,大家經常可以看到,中國的論壇有轉BZ的帖子的圖都能看到,其實現在BZ大部分十貼裡面會有六貼是在中的,有很多人就會開始說在中突然紅了是走運或者說是他怎樣。



但我覺得這些話聽在心裡特別的不舒服,如果喜歡在中很久的仙後應該都瞭解,在中出道前經歷過多少 多少艱辛和磨難特別不容易才有今天,其實五個人裡面堅持最久,遇到過挫折最久的就是在中,所以在今天在中的人氣突然提高,並且紅了的時候,我覺得不應該有仙後質疑在中今天所獲得的一切,我想說的是在中付出了才有回報,在練習生的時候在中甚至因為 沒有錢賣血,並且因為真的沒錢,要一個人在首爾生活,不打車也沒辦法去乘公交車,為了省錢,就只坐一輛公交車, 還要徒步走到公交車站,相當的遠...



而且在中的戀愛情況我想 大家也應該知道,在他沒有出道之前的四年裡一直斷斷續續有交往一個女朋友,但是那個女朋友對在中特別不好, 但是在中依然對那個女生死心塌地,一直從出道到今天,在中無名指上一直沒有拿下來的戒指,也就是當時那個女生之間贈送的禮物...



還有大家都知道在中腿斷,其實說腿斷並不那麼確切,在中是膝蓋那個專業名詞我不太記得,我知道好像是,膝蓋月小板粉碎性骨折,那個病不是突然發作不是像 骨折那樣摔一跤而導致,或者說是突然撞擊和倒地而導致地,就好像如果大家都知道的話,在中是在risingsun正式出演的前兩天排練的時候,突然膝蓋粉碎性然後進醫院檢查出這個事情並且立刻動手術的,像這個病他並不是突發的而是因為長久以來積累發作的,可見在中在沒有出道之前,經歷過多少多少辛苦。



其實在中和東方神起其餘四位在rising sun期間都是非常努力,沒有個一個偷懶,更沒有一個有東方神起紅了,那麼我也紅了的想法,在中在動完手術的第二天就參加了fan meeting就在九月十號十二號好像,然後在fan meeting上大家可以看到,在中是推著輪椅上台,並且坐在中間,如果仔細看大家 可以看到,在中因為剛剛做完手術,非常非常累臉都是腫著的,並且非常蒼白。當時台下的仙後都說,在中OPPA你怎樣怎樣, 但是在中在台上一點都沒有哭,一點都沒有落淚,反而和大家說, 沒關係,一點也不疼。



其實像這樣剛剛做完手術,第二天就上台表演怎麼可能不疼呢?其實大家都看到在中很多次並沒有和其餘四位在舞台上跳rising sun 但是他每次都會著者枴杖到現場到後台,其實每次不能和大家一起演出最傷心的是在中, 可是他仍然頂著傷痛和成員們一起趕到舞台,我敢說他這樣比其他四位更辛苦更累更不容易,然後講到今天在中出的酒後駕車事件....... 很多人都覺得在中為什麼要這樣,覺得他是不是一點都不珍惜自己的情況,一點都不珍惜東方神起,其實並不是這樣,在中那天之所以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然後在凌晨趕回公司,完全就是因為,那一天,正好是他腳傷...



雖然說官方說權威,但那個消息我們也知道不可能權威,所以說,這個傷對於在中來講,就已經是一輩子的了,(看到這裡....我已經快要打不下去了...)



說是在第一次RS在中參加五位成員一起跳舞之後的那一天晚上,和他的朋友出去喝酒,是慶祝也好是覺得欣慰也好,總而言之,那一天,對在中來講也是百感交集,但是就因為酒精含量超出那麼一點點,在高速公路被警察抓住,然後當天就出了這個事情,也讓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其實在中也是因為第一次能夠重新回到舞台,第一次和成員一起跳RS而覺得有可能太多感情想要抒發,所以才會想要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



然後另外,在中在最近的JAPAN演唱會上落淚兩次,雖然他落淚的真正原因我們也都不知道,大家只是在猜測,但是我想有可能對於在中來講,熬了這麼久,終於有結果的那一咱心情還是能讓人馬上流出眼淚來的吧,所以不管怎麼樣,我想喜歡在中的仙後一定會更加地愛在中,另外,大家仙後,希望大家都齊心合力,也不要誤會在中,也不要覺得在中突然紅了,或者是怎樣,覺得有反感,千萬不要這樣,在中其實走到今天,能有這樣的成果,完全是他應該得的,我相信其他四位成員會打從心裡為他高興吧。



另,虎牙說了一點關於王道的事,她表示五隻感情都很好,大家只要愛著自己心裡支持的CP就好,不要太過在意。



最後虎牙說了關於禮物的事,現在還沒有送出去,因為最近東方神起的身體狀況不好,所以虎牙覺得想找一個更好的時機,以比較正式的方式送給東方神起,大家可以放心,虎牙一定能在比較好的時機把禮物送到神起手裡。



感謝JUN整理前面大部分。



對不起,我現在心情很不好所以沒有把後面完整的打出來。



另,附虎牙和小美帶來的有關在中腿傷的一點情況:



1.允浩住院那天,大家都知道在中立即去探望了,在醫院停留了一下午,大概三個多小時,現在韓國方面已經證實,在中去醫院,其實是去做檢查,因為最近JAPAN演唱會,還有其他一些活動太多,頻繁的劇烈運動,在中的腿傷有復發的跡象,所以那天去醫院接受物理治療。



2.在中的腿傷,隨時有可能復發。



3.2005年六月底左右,在中得過肺炎。sm沒有讓他休息。



還有一條,不是非常確定的消息,所以先不發在這裡。



發這個出來,不是博人同情,所以請不要以憐憫的心態來看。



我只想說,在中為了自己的夢想,幾乎付出了所有,他已經被掏空了...



這樣的他,我們愛得義無返顧。



對於這件事,也不想多說什麼了,以前韓國仙後就對在中和昌珉在簽名會上做過過份的事...現在似乎有一種歷史重演的錯覺。



只是很無力,在中有做錯過什麼嗎?他什麼時候傷害過別人?瞭解在中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個多麼善良多麼體貼的孩子,以前吃過很多苦,可卻還是保持一顆堅忍的心和感恩的心....



真的不求什麼...我們真的不求什麼,在中人氣高也罷,低也罷,我們都會不離不棄的,沒有人理解他,我們理解就夠了,別人侮蔑他,我們可以忍,可以無視,因為在中對他的歌迷說過,無論怎麼生氣,都不可以和別的歌迷吵架.....



只是希望那些對在中說出過分言論的人,請你,遠離他,好嗎?



不求你瞭解,因為我們已經心死,不求你喜歡,在中有我們的愛就夠了,可是請你們不要再一次又一次地翻出那些傷口,不要一次又一次讓我們有重溫噩夢的感覺。



對於外人,他們的詆毀,我會很生氣,



但對於來自同是所謂仙後的詆毀...我是感到痛心...



在中說過,仙後對於他來說,是一個很特殊的存在,有時是如自己家人一樣的姐妹,有時是如戀人一般的存在...



如果連視為自己的家人都這樣的話,那這個孩子怎麼辦?他還要做到怎樣才能讓你們滿意呢。



忽然想到去年夏天那個在海邊寫下'TVXQ'的孩子...



現在,這個孩子把這幾個字,烙在了後背上。



「TVXQ SOUL」



每一道,都如刀刻般堅硬。



我們的在中,不會說很好聽的話,很多時候,他只是沉默...



可他是用心在愛著自己的弟弟們,用心在愛著TVXQ這個集體吧...













作者: keke2000c



之所以寫這個帖子,也不僅僅是為在中,(今天的事件裡,受傷害的是在中和花粉,詳情見我另一個帖子:無間)最最令我擔憂的是,仙後之間的不團結,今天在中的事不過是個開始,我所喜歡的米子,浩子,可愛的秀秀,珉珉,有一天你們會不會也遭到同樣的事,熱愛你們的仙後,會不會像今天的花粉一樣受到誤解和挑撥?那些為了自己的大愛而傷害另一個的人,或者說出「東方神起。我只愛XXX」的人們,就那麼想把神起拆開?那麼想挑撥仙後間的感情?有沒有想過,我們還能愛神起多少年?也許只剩下不到1000天了(兩年後續約時,很難說神起會不會解散,像HOT 那樣)想到這裡,就覺得什麼誰的人氣高低都無所謂了,未來我們無法掌握,但是



在「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存在的每一天,讓我們發誓,團結起來作真正的仙後好嗎?不要在內訌,不要在作無謂的紛爭了好嗎?我懇求大家!!!



(仙後本來是韓國神起FANS的官方專用名稱,但是現在中國FANS還沒有專用稱號,暫時為了方便沿用仙後一詞)



正文:



一:在中,只有以貌取人的人才可能會排斥你,瞭解了就會知道你的善良。



在鏡頭前看似木訥,冷淡的你,其實只是害羞,不善表現自己,卻導致了許多非議和誤會……



誰能想到,即使對傷害自己的仙後也露出微笑後面,積累著多少隱藏的憂傷:



許多人因為你的外表太漂亮而不喜歡你,忽視了你那顆堅強的心:在你光華的外表下,仍然是——



那個15,6歲為了夢想一個人背井離鄉的孤獨身影,



那個餓著肚子打許多份工,只為了攢錢交學唱歌的費用的瘦弱孩子,



為了不給年邁的父母增加負擔,一切費用靠自己,為了節省一點車費,疲憊的步行3個多小時,



由於年紀太小,學歷不高,只好找辛苦的工作,



做過地盤小工,在寒冷的凌晨大家還在溫暖睡床時就走街串巷去送報紙~~



還送過外賣~~~



(這些都是我們一般同齡人想也不會想的遭遇~)



二:在中:你是東方神起裡最矮的一個,可是本來,你也能和允浩他們長得一樣高的……



那是因為,在長身體時,你沒能像老小那樣盡情的吃飽,反而,因為太餓,吃過別人剩下的麵湯,為了換一點餅乾而不得不去賣血……淚……更不要說喝牛奶補充長高所需的鈣質。在十幾歲成長的關鍵時期,你沒能打下下良好的身體底子,無疑為你以後的身體狀況埋下了隱患……本該無憂無慮的,備受父母呵護的快樂少年時期,就在艱苦的日子裡一個人挺過來。



一個人住在首而一個破舊公寓裡,多放幾件衣服就會連睡覺也伸不直腿的狹小空間裡……在每個深夜,結束了一天的學習,練歌,打工,蜷縮在自己簡陋的 小窩,翻轉著自己疲憊的身體,可還是一如既往的堅持著成為歌手的夢。



三,夢想與幻滅



有一天,終於,實現了夢想站在舞台上,終於有了兄弟般的4個同伴,你不再孤單。



終於有了愛你們的仙後,你終於綻放了笑容。



你對仙後特別的親切,正是因為你知道一切來之不易,對每個FANS,你都心存感激……



然而誤解與傷害隨之而來,就連你最愛的仙後也有的傷害你,僅僅是因為你外表冷漠,在採訪時總是不善言語……



四,打擊一個連著一個而來:



你終於積勞成疾,傷了腿,不得不暫別你最愛的舞台。然而每次其他4個兄弟練舞時,你也不肯閒著,在一旁認真的練歌,每次他們登台,你駕著枴杖,在台下相伴……



手術後沒多久,你就忍著痛一拐一拐的和大家一起辛苦的進行RING SUN的宣傳,每次唱RS,即使你只能唱那麼短短的一句,你也毫不鬆懈的認真綵排,一點也不因自己是傷員而偷懶,和大家一樣的從頭堅持到尾……誰能說RS的成



功,最高人氣獎的獲得沒有你的汗水?不僅是汗水,還有鮮血的代價……



如今你終於回到了你愛的舞台,為愛你的仙後歌唱~~然而你為了這個夢 想,年輕的身體已經付出了一生的代價:你的腿傷會有後遺症,永遠不會痊癒,一旦舞蹈太過激烈,太過勞累,就有可能復發。



可我們看到的還是你在舞台上毫不保留,熱舞的身影。每當你跳舞,我都不



敢去看你的右腿……



允浩住院時,你也因為腿傷有復發跡象而入院治療(就是那個和昌珉一起看 望允浩的下午)只不過你的事沒有被公佈而已,可是愛你的人們還是知道 了……什麼也說不出……只剩下……心痛……



五,就在這樣的時候,對你的非議竟然又捲土重來……



起先,我只感到一種無奈中,幾乎心死的感覺,對那些不瞭解你的,傷害你 的人已經無語,只想說: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



後來,我不再感到悲憤,心情逐漸平靜:因為我相信,在中,出道前後那麼 多的磨難,不是都沒能打倒你嗎?就像最瞭解你的好兄弟允浩說的,在中是最 有毅力的人!每一個打擊,只會使你更堅強,你就像鳳凰般一次次浴火重生,脫去青澀外衣,變得更加光彩照人!越來越多的人因為瞭解而喜歡你,你的人氣也再一波波挫折中頑強的上升著。



唯一感謝SM的是:給了你「英雄」這個名字,一開始覺的這個大氣的稱號是多麼不適合象玻璃娃娃般的你,瞭解你的種種以後才驚覺「英雄」才是你堅強 的靈魂!



在中,在JAPAN唱會上你第一次在人前哭泣……哭吧,孩子,宣洩出一直以來你積累的哀傷。



哭過以後,你將成為再一次重生的鳳凰!







下面是自己的話



既然是仙後,那麼就是五隻都愛!真的,五隻都非常可愛!但是,究竟是什麼時候更加愛在中的呢?



一開始直覺的反感,是因為他的臉,乍一看像是美女的臉,一個男人長著這樣的臉,真的讓人反感。後來看反轉劇,綠水裝扮的在中,很美麗,不得不承認,很美麗。這是一種矛盾的心情,審美一向有偏差的我竟然開始喜歡上一張公認的美型的臉,一個稍微畫了妝就能比美女還要美女的男人,儘管客觀而言,是不具備太多女性特質的男性臉龐,但是,用美麗這個詞去形容真的完全沒有不妥!……真是完全不能接受!



徹底淪陷是因為看到了Tonight的MV。看到帶著搖滾感的狂野聲音從這樣紅艷的嘴唇中發出來時,真的驚呆了!再下一秒又溫柔似水,持續震驚!能想像聽到接下來的海豚音時我的感受麼?徹底淪陷!



之後我開始幹這輩子從沒做過的如此猥瑣的事情:我下載了東方神起所有的單曲和專輯,存在MP3後就再也沒有刪過,去看能看到的所有MV、PV、訪談、綜藝節目、反轉劇、演唱會、FAN MEETING,去各貼吧BSS潛水看文掠圖。



還是5只都愛,只是私心的愛花花多一點點。







有些親會說什麼腿傷的真相值得懷疑,賣血也是假的,酒後駕車事件只是炒作……我不想把精力執著在懷疑上,因為還存在很多不會虛假的東西。



很漂亮了還是總是帶著鏡子照來照去;上廁所的時候可能順便把馬桶也刷乾淨;細心的照顧著成員們,給他們做宵夜,被稱為像媽媽一樣的存在;因為是家中的老么,父母的年紀已經非常大了,所以想早點結婚;笑的時候會用手捂著臉;不自覺的就會微微的伸伸舌頭;總在隊員接受採訪時在一旁打岔;睡覺的時候不喜歡穿衣服;與美貌的臉不相符的鍛煉著肱三頭肌;有纖細的腰;會因為看漫畫哭出來;做節目的時候經常神遊,要麼就是忽然害羞了做面壁狀;不斷的練習唱歌讓原來那個老走調的音癡在中變成了聲音最穩的能夠唱海豚音的在中;開心的時候和昌岷一直聒噪到所有人都受不了;受了委屈又沒有辦法回罵公司高層回到宿舍生悶氣踢傷了自己的腳;總是被上頭的人打還是在FANS面前表現出萬分美貌;被經濟人罵還是要跑出來讓歌迷早點回家;得了大獎所有人都哭的稀裡嘩啦只有他忍住了眼淚;腿傷的時候為了證明自己沒事,拄著枴杖比別人走的更快……在中的背上有紋身,在脖子下方一點,是植入皮膚的,「TVfXQ SOUL」……







其實我很怕,不僅僅是在中,他們只是些20歲的男孩子,他們在無限的揮灑青春,同時也在那麼嚴苛的透支青春,我怕,會不會忽然有一天,那麼年輕的他們就會忽然倒下。看他們的演唱會,有好些仙後在哭,原來我不明白,但是現在,我也許也會這樣。但我想我會忍住,我會瘋狂的尖叫,和他們一起唱歌。不要去想什麼可怕的未來了,就讓今天燦爛的發光!







最後想說,因為在中,我希望自己能夠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因為在中,我希望能夠學著努力和堅強。







********************************************************













上面那些不是我的話喔~~

看到這些在中Fans的文 應該多少可以了解吧

在中的魅力無限大,他在無形中 間接帶給了我們力量



我想,

許多曾經不明白的事現在終於明白了











淚腺功能再度起用!

我要衛生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