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比我還難過的人就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哀傷下去。』

































↑ 我以後要把它當成我的座右銘















這句話想給誰自己知道

該說的都說過了,不改我也沒辦法















因為自己也是固執的人,所以很了解面對抉擇的痛苦

可是自己總是比其他人更早從悲傷中回復過來

也許是我的家庭教育吧,也或許是我的天性

沉浸在悲傷中並不是面對未來的好方法,也許會讓自己更痛苦



















『總而言之!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你只要堅持自己相信的就可以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這麼說

雖然很八股俗氣,可是就只有這樣了,我能說的就只有這樣

因為這世界上,比妳痛苦的人多的是



















能夠遇到現在這些人,遇見神起

我現在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未來還是必須走下去,可是有她們的陪伴,我想我會堅持下去

即使會遇見更多挫折

























至少值得一試











































那麼,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