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早上

照理說我是應該當個乖孩子好好讀書應付隔天的考試的(誤)





但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討厭天空

該換的版面都不能換,樣式少的可憐,浪費本小姐這麼多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 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這個版面換來換去改來改去浪費了多少可以買神起的資金啊!! ( 其實應該怪妳喜新厭舊的個性 )





用那麼多部落格真是沒一個看的爽的(菸)

所以哪天又搬家了請大家不要意外





星期一~三段考,如果沒有意外是不會上線 (所謂的意外又是什麼XD)

神起國傳奇2會盡量在段考完後打上去,感謝支持我跟阿無的小姍姍跟阿卡(擁抱)













這陣子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該做的事一直忘記,要不然就是懶散過了頭,天天碰電腦看男人,這種行徑實在連我自己也厭惡

自己說的那麼好聽結果卻沒做到,我想這大概就是我該死的地方





明知道家人很擔心,卻下意識的想要反抗

反抗這世界所有與我理念不合的事物

這又是該死的個性之一

真不知道這算是獨樹一幟呢還是單純就是笨蛋而已= ="





似乎想要擁有越多,我就變得不再是我





哼,真可笑

連真正的自己也無法認清,到底是為什麼敢大言不慚的這樣說









每一次打網誌打到心情難過

都會想問自己

這到底,是給誰看的?

是想說服自己,還是希冀能尋求擁有相同感覺的人?





還記得前陣子看見電影[小孩不笨]的第二集

我激動的哭了

內心深處彷彿在吶喊

我要的就是那樣





可是小孩永遠不懂大人

大人永遠不懂小孩

什麼又是,裁定兩者的界線?









心情大起大落到底是以什麼當作標準

我也不清楚

因此為難了很多身邊的人

衝動做事的後果總是換來無盡的後悔

我也很希望

不要像個刺猬一樣去刺激別人

可是, 這是我唯有的武裝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說了算





所以還是去唸書吧(自我催眠)





明明這次考試科目比較少,卻還是有種我完蛋了的感覺(嘆)

我也不想這樣啊~連阿弟都比我認真

最近越來越不像姐姐,越來越沒姐姐的威嚴(淚)

我還是去看豆花PINK治癒好了˙˙˙









黑哎呀:(丟書K中頭)



白哎呀:(好孩子要去讀書喔~)



黑哎呀:(還敢看!!不想活了嗎?!!)











不玩了,一個人自導自演真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