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單曲FOREVER LOVE熱騰騰的封面照!!











又帥到讓哎呀我好想吶喊~~

如果MV裡面沒有那個女人就更完美了! ( 認真 )

神起裡面明明就有比女人還漂亮的傢伙啊 !! ( 指指 )







封面照好有時代感,有種未來世界的FU~











不過我不會為了這封面就輕易敗下去的!

我已經得到教訓了(淚)

還是ALL ABOUT比較值回票價!

我正等著它啊~~~







ALL ABOUT 2補圖











很誘人的朴有天XD

雙手奉上給小姍姍











繼昨天的高難度動作允浩

再補上一張











然後是美麗的金阿在~~

為什麼我都沒看到他做高難度動作= ="

我也想看他擺姿勢啊XDDD









順便報告一下神起國傳奇近況

我沒有要拖搞!!我可是很認真的用上課時間在寫呢!!(被打)

其實2已經寫完了,就等著打上去而已

3也開始動工了,大家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