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七個月終於等到四輯,心情居然意外的平靜?

有點擔心我是不是終於"退燒"了...不過花了大把銀子還退燒那也太說不過去了

現在的情況大概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囧rz

 

我有預感,喜歡跟錢打交道的阿滿叔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的

改版是勢在必行,只是不知道哪時候要出來坑我們就是了(淚

 

買兩版最重要的就是為了拿徽章!

誰知道慘痛的預言居然成真,金在中你居然真的不在那裡面!!

當下差點就要出口成"髒"...

shit!!!我如果拿不到阿在買兩版幹什麼啦~~~

 

所以,有意願要換的可以跟我連絡(誠懇貌)

 

 

國慶假期完一直過的是馬不停蹄的生活

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喘口氣

不過明天又要馬不停蹄的去宿營,好想逃掉窩在家裡看小說

吾命跟龍族都出了啊~

 

偏偏現實不會順我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