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在宿營完就該更新的(汗)

那時候想等要到照片再來更新,加上我這個人有點懶

一拖就拖到現在,搞得我自己也沒心情更新了

所以!簡略跳過:真的很好玩!完畢!(被學長姐歐死

 

哇~我真的懶了,反正也沒有很多人想知道吧?那就沒關係(逃

稍微提一下好了,不然無姓愛慕者(?)會說我都不打日記XDD

 

 

宿營那天晚上的夜空真的很漂亮!

因為沒有光害,到處可見燦爛的星星

聽說有人看到流星,不過我沒看到就是了= =" 真是好可惜~

而且學長姐的表演有情花開耶~(這是我關注的重點?

真是辛苦學長姐了,準備那麼多的表演給我們看

 

 

殺手的遊戲也很有意思,最最重要的當然是夜遊!

雖然沒嚇破膽不過好丟臉>皿<

要拿花瓣才能過關,結果在一片烏漆抹黒之下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居然還走過頭搞到蠟燭熄掉(掩面

那時候真的很恐怖啊~~~

 

宿營回家之後根本累癱了,結果隔天還是要上課,雖然早上沒有課...

但是心靈疲乏也是需要休息的啊!!(被k

 

 

***

 

 

開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期中考在那裡向我招手,讓我有點擔心

還有班上的人際關係問題...

噢,不是說交不到朋友,問題是我跟英文組的人比較熟這是怎麼回事@@?

果然還是宿舍的問題嗎?!住宿舍就比較容易打成一遍嘛

 

 

我真的很想搬出去住

雖然說一部份的原因是比較自由,不用受限制

但另外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怕自己越來越依賴家裡的人,沒有獨立的機會

這樣會造成很不好的效果啦= ="

革命尚未成功我仍需要努力(淚

 

 

直至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有參加任何社團,怎麼會有這種情況真糟糕...

偏偏社團時間都在晚上,噢,我討厭在晚上騎車

所以一直拖拖拖,我看還是先顧功課要緊

 

 

***

 

 

還有仙三電視劇的宣傳(灑花 

 

看了預告片覺得還不錯,至少比一代好

雖然沒有到很喜歡但可以讓我一直笑(是嘲笑嗎= =?糟糕,難道步入東方他們的後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