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是衰事連連......

電腦壞掉不說 一堆檔案都要重新燒起來備份

你知道那有多少嗎?!!

雖然之前就有先燒起來一些 但一想到還是好心痛

重灌之後也有不少問題 需要再重灌 花費的時間就這樣給它去了

狂刪檔案之後好險隨身碟還有空間 塞的下我那堆雜物 不能可能要氣到抓狂

現在電腦都要在學校跟地球村用 囧

重點是還卡到東方的康貝克!!! 這樣叫我怎麼發揮愛的安踢?! (這是重點 =  =?)

這是第一件衰事

 
 
 

第二件發生在昨天

我心愛的小七又受傷啦!!

身上又多了刮痕讓我好心痛

幹麻沒事突然插進來嘛 雖然我技術也很爛......嗚嗚嗚

(正常人是先關心有沒有受傷吧= =")

也許我真的該去求個平安符......


 
 

希望今天的暢秋能帶給我好心情

然後帶一堆腐產物回家(被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