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思右想還是沒什麼興致打日記   所以還是決定寫文去

最近神起國處於棄坑狀態   讓我有點擔心下次發文會不會像之前一樣忘了劇情( )

紅焰嘛……寫得不是很順   鄭允浩你怎麼那麼難搞啊!!快點跟金在中上床我就可以了事了嘛!( 滅音 )

然後還有欠別人的搞笑豆花文……

突然覺得我給自己找麻煩的功力跟阿卡蘭惹禍小組不相上下? 囧       ( 詳見御我的書:不殺 )






   

Yes or No




 
十二、

            也許這是一場騙局。

可是我還是願意跳進你的陷阱。

 

 

「哥哥?我記得在中說過他是孤兒。」

即使聽到這種大消息,有天仍保持著冷靜,也許他認為金希徹的話有百分之九十都不能相信。

「他曾經是孤兒,但再也不是了……」

希徹看著攝影棚的方向,眼神帶著一絲憐憫,就好像是一個母親在看著自己的孩子。



「十幾年來我一直想見在中一面,你不會了解我多渴望見到這個弟弟,如今我們終於重逢了,我不會讓在中再感到痛苦與寂寞!」

「他知道嗎?知道你是他的親哥哥?」

有天可以感覺的到,希徹對在中懷抱著多麼強烈的情感。不是愛情、不是友情,而是與生俱來,無法抹滅的手足之情。



「我知道。」




在中的聲音打破了這冷凝的氣氛,他一臉平靜的看著他們,句句堅定。

「我知道希徹哥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一年前就知道了。」

「然而你什麼都沒說?」

在中悶不吭聲,有天就當他是默認了。

「你有將我當成朋友嗎?一直以來,你什麼都不願意告訴我。在中,猜測你的心讓我覺得很疲累。」

「有天,我……」

「你希望在中告訴你什麼?悲慘的身世?我們如何相認?還是……他永遠不會愛上你的原因?」

希徹打斷在中,尖銳的話語不停的刺激著有天。

「希徹哥!」

在中第一次對希徹發火,希徹卻不理會他,自顧自地說下去。

「你聽清楚了!金在中絕不可能跟你在一起,因為他心裡早就有了別人!」

「哥!」

在中的臉色變得非常難看,他扯著希徹的手,用力地將他往後拉。

有天將目光投向在中,他沒說話,但那眼神就好像在問:他說的都是真的嗎?你不願意接受我是因為你心裡已經有了別人?

在中別過了臉,不願意面對有天。希徹倒像看好戲一樣地抽回自己的手,看著默不作聲的兩人。

沉重的氣氛蔓延在四周,彷彿要壓得人喘不過氣。

  

我們從沒將我們的關係攤在陽光下說清楚,所以,才會造成如今的情況嗎?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有天故作輕鬆的一笑,「會這麼說表示沒在一起吧?那我還有機會。」

「什麼?你難道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我很了解,所以我一定會拿到國際企劃案的主辦權,讓我們多一些相處的機會。在中,你等著。」

第一次,有天決定要為自己爭取機會,他不會再是被動的那一方。

 


能讓你傾心的人,想必很優秀吧?

 


「朴有天,你……!」

「我不會放棄你。」

有天深深的看了在中一眼,留下這句有如誓言般的話就離開J.S,讓希徹氣得直跺腳。

「哇!這傢伙不氣死我就不甘心嗎!」

「哥,你不是承諾過我,不許再提起?」

在中秀麗的臉上隱含怒容,希徹卻像沒看到似的開口。

「別傻了,在中。」

希徹一直看著他,看著他的心為誰而痛、為誰受折磨,他這個哥哥怎麼能再讓他,像個不要命的飛蛾一樣撲火?金家欠他的已經太多了。

「我不喜歡朴有天,也不喜歡那個傷害你的人,但是我知道,他還在找你。」

「你說謊。」

「多久的記憶了,能這麼輕易的說放就放?你們根本無法放下彼此!」

希徹嘆了一口氣,右手溫柔的撫上在中的臉頰。

「別再騙你自己了,你還愛他,不是嗎?所以才沒有辦法接受朴有天,所以才會有那首歌。」

「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在中不願多說,繼續和希徹對話下去,只怕自己沒有辦法維持現在的表情。

「真是個固執的孩子。」希徹微微笑著,「這場遊戲,朴有天絕不會是贏家……因為他帶著一生的決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