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對變身公主很萌的時候飆出來的文XD
之前取的名字有些敏感,所以這次發文就不打文的標題了
雖然後續胎死腹中,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春海X會長這個配對啊~(愛心)
哪天也來寫寫黑鋼X法伊好了,翼最新的劇情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大叫:這是BL漫畫吧!XD

***


難得的假期
河野和四方谷再次受邀前往坂本家玩。雖然先前已經見過坂本一家驚人的美貌,但是今天再度來到這裡,心臟還是免不了的又被嚇了一跳。

原因出在那個人。


「公主們也來拜訪坂本大人的家啊?那還真是巧呢。」

「為……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


看見客廳裡與坂本母親˙七美相談甚歡的那個人之後,河野與四方谷不約而同的驚叫出來。

 

有定修也。

身分:前公主、現任學生會長。

嗜好:權力遊戲,將他人玩弄與股掌之上。

 

原先背對著他們的人轉過了頭,朝著他們露出了極具魅力的微笑。

「小秋,你帶客人回來啦!你們認識嗎?」七美發出了疑問。

「嗯,有定學長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長。」被晾在旁邊很久的秋良終於發出聲音,「不過為什麼會長會來這裡呢?」

「喔,他是來找春海的。不過他跟夏流出去買東西了,算算時間也該快回來了,所以我請他在這裡等一下。」

河野和四方谷在一旁竊竊私語,這種舉動讓有定的雙眼微微瞇了起來。


「總覺得他好像在醞釀什麼陰謀……」

「沒錯沒錯,說不定又想利用秋良哥哥來替他自己賺錢……」

「我希望你們不是在討論我才好。」不知什麼時候,有定面帶微笑的站在他們倆背後。

「哇啊啊?!別嚇人啊!我們怎麼敢呢……」

「不過會長,今天怎麼沒看見你那些僕人?」懷著好奇心,河野提出了問題。那些傢伙不是說有定在哪他們就在哪嗎?

「我偶爾也希望能有一點私人空間,不行嗎?」


那麼跑來這裡又是在做什麼……?他們兩人在心底默默低語。


「呃,你們要不要喝點果汁?」秋良適時的出聲打斷。

「嗯!好啊!」為了脫離這種奇怪的氣氛,河野和四方谷趕緊拉開話題。

才剛轉移了注意力,門口就傳來忽大忽小的聲音。



「夏流,不是老跟妳說不要買這些奇怪的東西給秋良跟冬姬嗎?妳為什麼就是不聽……」

「有什麼關係嘛……我覺得很好看啊!」

門倏地被打開,提著大包小包站在門口的春海和夏流在看見屋內的人之後,有不同的反應。

「咦?有客人啊?」

「有定?!」



**********



「為什麼你會來這裡?」匆忙的找了藉口拉有定出去後,春海帶著無奈的表情看著那個從頭到尾一直保持笑容的人。

「難道,我不可以來找你嗎?」

「不……不是說不可以,而是……」春海著急的想要解釋,看見他這個樣子,有定的嘴角似乎微微彎起了一個弧度。

「而是……?」

「是……」

「什麼?」捉弄春海對有定來說很有趣,儘管他早就明白春海要說的答案,他還是不停止這種惡作劇的行為。

……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似乎終於屈服了,春海帶著沉悶的聲音說。

「我知道。」

他的臉色不禁黯淡了下來,即使早就知道答案,但是親口聽春海說出來仍是一種傷害。他明白,這種事不管對誰來說,都是種痛苦的選擇。



「修也。」



春海溫柔的聲音喚著他的名,讓他的思緒仿若拉回一年多以前。

他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人叫過他『真正』的名字。正因為如此,他很久以前就做了決定,只要有這個人存在,他有定修也不管再痛苦也會忍耐下去。


至死方休。


「你不要緊吧?」春海擔心的詢問,他知道有定什麼都不說,並不代表他不放在心上,相反的,他是那種會放在心上反覆思考、無法輕易忽略情感的人。

「嗯,我沒事。」像是察覺春海的念頭,有定又再補了一句,「我真的沒事。」


每當有定用笑容回應春海的擔心,春海就會覺得很不安。明明……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有定總是把所有的事攬到自己肩上,讓他一點忙也幫不了。

在別人面前,有定也許是一個強勢的人,總是給人一種不容反抗的感覺;但他知道,有定只是自尊心太強,太過高傲。


他不容許自己失敗。

就連愛情也是。


不斷的尋尋覓覓,遇過無數的人,但是沒有一個能夠像春海一樣吸引他。所以即使是男人也無所謂,他要的只是一個能夠懂他的人。

然而春海也受到有定的吸引,不是因為公主的扮相太過美麗,而是他自己不自覺的想要關心這個人、想要照顧這個人。


彼此心意相通,那麼就算面前有阻礙,他們也會將之剷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