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真的是沒出場多久就馬上休息去了...下一篇保證是2U對決!XD
啊~我好想要趕快寫小在中跟小允浩 =(小辣椒跟小官腔XDDDDDDDD)

純真無邪(?)的金在中被鄭惡魔拐上床的鏡頭(滅音)

這孩子...十幾歲就把人家吃乾抹淨還拋棄他!

哼,紅焰裡面就不讓你好過!(哪有作者這樣亂寫= =")




Yes or No





十三、

        我很自私。

        但唯有這樣做,才能阻隔你對我的情意。

        對不起,我不愛你。

 

 

 

俊秀在Night City再一次聽見熟悉的《Past》時,演奏者已不是同一個人。

在演奏台上安靜坐著,宛如雕像般完美的,是金在中。

穿著一身黑衣的他就像當初見面一樣美麗絕倫,黝黑的眸子中帶著濃厚的憂鬱,讓人見了就不自覺的為他而心痛。

吵雜的空間裡,在中身處的地方彷彿與整個世界隔絕。

白皙的手指輕觸了琴鍵,朱唇開始低聲吟唱。

 

 

《無法忘懷,那美麗的記憶。
 割捨不下,你懷中的溫暖。

  

 還記得嗎?那燦爛的星芒;

 還記得嗎?那湛藍的海景;

還記得嗎?我……和你……

 

不會忘記,長久以來的愛戀。

記憶刻劃生命,自此一生,我只因你的希望而活。

 

無法忘懷,我仍思戀著你。

人生沒有重來,但如果可以,我會再一次愛上你……

 

何時歸來啊……旅人漂泊不定的心……

過往的誓約,等你提出Yes or No的瞬間,

實現……》

 

 

優美的歌聲渲染了Night City的各個角落,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凝望著在中,聆聽他的歌聲與琴音。

明明是同一首歌,由不同的人唱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在中的歌聲震撼著每個人,似乎自己的心中也能感受到那份衝擊,無法言喻的悸動。

透過音樂,在中表達出來的情感是那麼強烈、那麼讓人心醉。

 

俊秀彷若失了魂般走到在中身邊,跟上他的節奏,一同歌唱。

聽見不屬於自己的音色,在中訝異的看了俊秀一眼,然後將自己的聲音抽離,專注力放在演奏上。

最後一個音符結束之時,每個人都不約而同的給予掌聲。

在中沒有理會眾人,逕自拉著俊秀到吧台前喝酒。

「你的聲音很有特色。」

「不,在中哥的聲音才好聽呢!哥也喜歡那首《Past》?」

俊秀慌忙的搖著手,一點都不認為自己能跟在中相提並論。

在中笑而不語,接過今天負責調酒的昌珉遞過來的杯子。

「你不知道?那可是在中哥自己做的曲子!」

昌珉突然插話,一臉「你見識真淺薄」的表情。



「那是在中哥做的?」

俊秀不禁瞪大雙眼,他最喜歡的曲子居然是眼前的在中做的?他還以為永遠不會知道《Past》的原創者了。

「嗯。」

在中輕輕點了頭,但唇角的笑意早已褪去。

「在中哥,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呢!當初聽見有天哥彈的時候也嚇了一跳,原來哥才是他的主人。」

「不過在中哥,你不是好久沒彈了嗎?是不是又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

昌珉接在俊秀後頭說著,還用有些擔心的神色看著在中。

因為工作需要,他們常常在一起相處,昌珉也比一般人更早發現在中的異常。

「我沒事。」

在中藉由喝酒掩飾他的表情,一旁的俊秀也察覺到不尋常的氣氛。

他咬了咬唇,彷彿下定決心似的開口。

 

「哥,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怎麼了?」

「你……喜歡有天哥嗎?」

這話一出,在中和昌珉都愣住了。

雖然他們的謠言滿天飛,但從沒有人敢這麼直接求證答案。

「為什麼這麼問?」

在中很快就恢復平靜的表情,溫柔的問著俊秀。

「因為……因為……」

俊秀完全沒有想到在中會反問他,這些日子以來每當他捫心自問,他就害怕地退縮,事實的真相讓他感到恐懼,害怕自己什麼都不是……他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我……」

「是因為,你喜歡有天嗎?」

「我?!喜歡有天哥?不……我怎麼可能……我……我是……」

「俊秀。」

在中按住俊秀的肩膀,安撫六神無主的他。

「我知道有天對我的感情……可是,我並不愛他。」

看見俊秀回望自己,在中才重新開口。



「我沒有辦法愛他……對於他這樣的付出,我感到很愧疚。強迫自己去接受一個你把它當成朋友的人……那有多痛苦你知道嗎?」

「在中哥……」

「俊秀,你愛有天嗎?如果是的話,請你陪在有天身邊,代替我……給他幸福。」

在中誠懇的看著俊秀,那雙清澈的眼瞳讓俊秀無法移開視線、無法拒絕他的要求。

「我……不知道自己對有天哥到底是什麼感覺,但如果只是陪著他……我……也許可以……」

「沒關係,這樣就夠了。」

在中輕輕的微笑,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笑容讓昌珉和俊秀都替他感到心痛。

 

 

 

 

 

***

是不是有部韓劇叫:對不起,我愛你?XD
下一篇雖然說是2U相見鏡頭,不過商業戰爭哎呀真不知道怎麼寫啊~(滾)
而且昌珉好搶戲,每一篇都要出來跑龍套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