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要來打一下進度的,被老哥一吵什麼事都沒有做
結果兩兄妹在那裡吵誰正誰不正...囧
我原本打算要做給老師的木村桑特製賀卡耶!(亂)

起因是什麼?其實說來話長...(才怪)
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哥哥居然在網誌上說他被搭訕了!惹的全家總動員詢問
(各位先生太太,現在不是我用電腦的時間嗎?=口=!)

然後臭屁的哥哥就跟我說:
那女生還問我說要叫稱呼他什麼?帥哥可以嗎?





天啊~我整個人快崩潰XDDD
雖然說你真的有變帥啦,但我真的很想吐哥哥槽(爆笑)


淡江老哥 說:今天被搭訕完之後阿
淡江老哥 說:她們說請問怎麼稱呼
淡江老哥 說:然後還問我說可以叫你帥哥咩~整個心情就是 了一下
哎呀 說:= =”
淡江老哥 說:哈
哎呀 說:哼...那算什麼
哎呀 說:我直接叫人家極品了  (詳見2008春宴)
淡江老哥 說:= =?
哎呀 說:當然是背後偷偷叫XDDDDDDD
哎呀 說:COSER啦
淡江老哥 說:霸喔?
淡江老哥 說:爸不是極品咩?
哎呀 說:呵呵呵...你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解釋一下,會扯到爸爸是因為...哎呀爸爸很自戀XDDD
所以這是有基因遺傳的(茶)


***


接著兩兄妹就談起了正不正的話題...

哥哥說最近讀書太累,拿點正妹照來養眼
我就給他傳了張照片過去......















這是你妹妹眼中的"正妹",如何?XDDDDDDDDDDDD





後來哎呀有跟他說是男的,是金在中



淡江老哥 說:剛看縮小圖還心想:好像不錯正
淡江老哥 說:居然是個男的...##$0&
哎呀 說:XDDDDDDDDD
哎呀 說:這是你妹眼中的”美女”啊~
淡江老哥 說:賣亂啦=皿=




之後又繼續聊,中間哥哥還出去了一下,叫我傳正妹圖給他
有此機會,何樂而不為?(奸笑)




淡江老哥 說:硍= =.....你真的給我傳金在中的圖...
哎呀 說:所以我直接傳都是正妹的MV給你了阿    (哎呀傳了少女時代的MV給哥哥)
哎呀 說:有美女耶!雖然結婚了
淡江老哥 說:............
淡江老哥 說:妳來亂的嘛
哎呀 說:艾薇兒~
哎呀 說:我沒有阿 艾薇兒很正阿
淡江老哥 說:艾薇兒哪裡正了     (你知不知道你這句話是會引起粉絲抗議的?)
哎呀 說:它還蠻好看的阿
哎呀 說:還有寶兒
淡江老哥 說:是沒錯
淡江老哥 說:台灣尚好啦
哎呀 說:少女時代一家9隻全送給你啦 不收錢的
淡江老哥 說:..........
淡江老哥 說:優~好嗆喔
哎呀 說:超嗆的咧



以上是哎呀家兩兄妹的白痴對話XDDD


***



(啊!你死定了!害我正經事沒做!你不是也要考試嗎?!)
這是背後的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