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的文沒寫出來,沒預定的卻爭先恐後的冒出來了啊~~~
之後再敘...
可以先猜猜配對是誰,其實也沒什麼好猜的(逃)


故事內容,大概是虐文+H吧(死) 所以我會鎖文~
天知道我寫這個幹什麼 囧  
之後會貼索取密碼的通關步驟
其他亂七八糟的事還沒有處理好,之後會一併貼上來
那就先這樣子了~





*****



寂靜在身邊蔓延,

只餘那血滴落的聲音。

過分刺眼的紅佈滿你的身軀,

最後一抹微笑仍停留在你唇邊。

 




你終究還是……沒有叫出我的名字。

 


你曾說,永不後悔。

即使是我殺了你也無所謂。

因為是我,你甘願,奉上生命。

 

 

……

是愛著你的啊

因為太愛你了,所以,

只有我親手殺了你才能讓彼此解脫。

 

不要恨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