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要面試還是照樣吃香喝辣的人......不知道老天爺會不會懲罰我 囧

星期五一回家就看到某包裹上寫著俺的名字,喔~這當然不會是期待已久的AA1(就說訂不到了咩!怒)
一打開是某雜誌回函抽獎的贈品

啥?!中了?!
可是為什麼不是上一期的啦~我很想要那個FF系列的紀念品啊~
我對旋渦鳴人沒興趣耶(戳手指)

可能有人會想對我說有中總比沒中好,可是抽到火影的書籤跟沒中差不多
不然來個卡卡西也好嘛!我挺喜歡他的啊!為什麼是鳴人(怨)


***


星期六大家都去面試,沒人陪我吃飯,所以早早回家去看太王...不,是準備面試XD
回家之前還幫阿無跑了五家書店,有牛郎有野獸就是沒戀人,這樣妳懂我說什麼︿ ︿
我盡力了(攤手)


更重要的一點是,原本今天帶錢去一中是想看看訂的神起衣服到底來了沒
有一點小小奢望還能在五大看到奇蹟,結果還是落空
奇蹟轉到大眾,雖然那個奇蹟貴了點...= ="


但是我終於拿到韓版AA1了!(飆淚)


你們一定有跟SM勾結......這種時候拿出來讓我的心狂跳了好幾拍,還兩盒!(怒)
看到家裡的DVDplayer播出我們在中那活靈活現的大眼睛的時候,天知道我多想說......


幹,為了你老娘心力交瘁快得精神分裂你要是不把你所有本錢拿出來多露一點就死定了!


韓版跟日版的厚度果然有差別,看到那種質感不枉費我費盡千辛萬苦把你敗回家
雖然說下次拿衣服的錢不知道怎麼生出來= ="
而且還有英文~憑我目前日文的破程度怎麼可能看的懂


所以說~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一直聽我的抱怨

日版AA1的想要轉手,家裡沒有區碼問題又想買的歡迎跟我說(妳強人所難啊!)
價錢絕對不會比我買的時候貴,有這種問題還算貴一點簡直要人命= ="



     BY明天要面試卻還是在這裡混的哎呀




看這個心情會不會比較不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