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的作品"紅焰"真的開坑了...ORZ
而且故事題材還是之前死命抗拒的程度!
所以刺蓮的因弗潤斯還是有的 囧
我好像常常在做自打嘴巴這種事(淚)

不過人總是要有新突破嘛!要不然怎麼會成長呢?(藉口)
妳的愛已經到了很恐怖的境界,所以本性漸漸暴露出來了吧?!(指)
(踹飛)


那麼進入正題(燦笑)
因為之前看過某個小說作者玩過通關密碼這種遊戲,所以我也想來玩一下(被打)
結果Red Fire是被哎呀拿來玩的工具?!


不是的(正色)

再次聲明,"紅焰"不是普遍級,也不是心智純潔的孩子們該看的東西XD
會有H(可能),會有虐(可能)
(完全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寫出我想要的Feeling,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啊~)

為了進入下一關麻煩先回答下列問題,基本上都是神起的相關知識



A.東方神起在台灣的演唱會日期是?
  1.10/6&10/7
  2.10/5&10/6
  3.10/5&5/11
  4.10/6&5/10
  5.10/5&5/10


B.金在中在背上紋上的符號是?
  1.Soulmate
  2.U-Know
  3.Hero
  4.TVXQF
  5.Cassiopeia

C.鄭允浩曾經拿哪一位成員的照片給女主持人看,被誤認為是女朋友?
  1.Xiah
  2.Micky
  3.Hero
  4.Max
  5.U-Know

D.在X-MAN節目中,在中對允浩唱的是哪首歌的中文?(神起五人首次同台的X-MAN)
  1.我相信
  2.HUG
  3.傻瓜
  4.Rising Sun
  5.The Way U Are

E.因為拍攝逆轉劇"危險的愛情"而傳出緋聞的是SM公司哪組藝人?
  1.允在
  2.米秀
  3.赫海
  4.強特
  5.庚徹



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問題...標準的豆花飯應該都知道,至於不是豆花飯的...
還是有可能知道,只要沒漏掉他們任何一場節目的話XD

答案是不是很簡單?
下一關的密碼就請打上正確答案的選項號碼吧!

*回覆的時候不要說答案出來喔~︿ ︿


順便徵求一下紅焰的LOGO製作
因為哎呀想要紅色的火焰圖案,但我根本不會搞那種東西!囧
有興趣的人告訴我喔~有人願意製圖給我的時候我才會發第一篇文,因為有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