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趁爸媽不再的時候多打點文,結果看到痞客的版面火氣就上來,花整個下午的時間改版面
雖然基本底是套用別人的,不過至少換成我喜歡的感覺了
因為我對css不熟,目前能改的也只有字體顏色跟圖,研究更深之後再來自己弄整個風格吧
喜新厭舊的情形很嚴重= ="
所以...Yes or No?的進度是0%(跪)


這樣子還想開新坑?!(鞭)



今天終於將Five in the Black拿出來看了!
之前一直有雜七雜八的事在煩,所以沒時間看
每次拿出來都只有看開場,在中超嫵媚的啊!(吶喊)
雖然現在七七八八的問題還沒解決,不過清明假期,偷個閒嘛~
偷閒,結果還是只看了一半 囧


難得我感受到金俊秀小朋友的克里斯馬了!
結果他一笑又破功!剛興起了幫他寫一篇文的念頭,馬上就被澆熄=︿=
這樣子六月姍姍預約的賀文怎麼生啊
(我說有朴有天就有金俊秀就有姍姍,所以這跟基督教的"三位一體"是很類似的,我們是東方神教嘛~)


接著是鄭允浩先生
姑且不論我附近一直有個非常愛安踢他的人,就我的標準而言他是很帥的
不過表情真的太跩!
這是天生的嗎?怎麼可以有人跳舞臉還可以跩成這樣XDDD


我們美麗的隊花就更不用說了,一直都很正
不過一直喇舌是不良行為,請你克制一下XDD
回家你要怎麼跟鄭先生玩都沒關係,拜託別誘惑我們!知不知道仙后們一激動就會衝上去把你吃乾抹淨不留渣的?!


另外兩個就不補了,你知道我眼睛都看誰
說這些只是想逃避我沒打文(遠目)
我很想寫在中啊!特別是昨天晚上看到一堆special的照片之後XD
我真的很愛你們這家子~


發十篇文大概有八篇都在講我愛你們(掩面)
真的嚴重到不行,都會跟我哥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