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天就放假了,這個禮拜過得很刺激呢
模擬面試差點把我嚇得半死,吞吞吐吐的不是我的個性啊~可是一遇上就會變那樣我也沒辦法(默)
總而言之有待磨練,希望自己不要再說一些奇怪的話XD

因為清明假期,老哥終於從台北回來
哼哼哼...這次回來居然覺得變有型了,難不成是因為被台北的氣息感染了?去麵包店被稱讚帥還暗自高興了一下
哼,再怎麼樣都沒有我男人的男人帥啦XDDD (那我男人?是美啊~~~XDDD)
好像在玩繞口令XDD


聽說美麗妳的PV出來了,看到截圖好有吸血鬼宅邸的fu~ 暗咪矇XDD
一想到就好血腥啊!(血腥啥鬼?!又想到哪裡去= =")


前幾天ALL ABOUT的事情又出了狀況,所以暫時沒有追訂韓版的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要寫真書跟明信片,可是...(轉頭)
還是先試試菜菜說的方法好了,真不行星期六就衝去郵局!


亂七八糟的事一起來,又得開始跟哥搶電腦= ︿ =








金在中你幹麻欺負小朋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