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我貼在別站的文,因為覺得這份感情不會消散,所以也分享給這裡的朋友們





現在每天會做的事......一定是聽東方神起的歌

雖然聽不懂韓文

但是那份蘊含在歌聲裡的力量 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我是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瘋狂地愛上東方神起

可是我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就祇是支持他們而已 因為能做的事有限



也許這輩子沒有機會親眼見到他們本人 因為我認識他們 他們卻不認識我 生活上無法有交集(想也不可能)

以我一名小小歌迷的身分 能做的還有什麼?

就只是支持他們 讓東方神起 存在 下去



因為有歌迷們的存在 東方神起才能在這世上以 東方神起 的名義存在

如果沒有歌迷們 那麼東方神起幾乎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想 我們做的就是支撐東方神起存在的力量吧!



前幾天的報紙刊載了東方神起即將開始亞洲巡迴演唱的消息

歌迷們固然很高興 因為東方神起終於要在台灣開唱

可是傷心的依然不少 即使東方神起到了台灣 彼此的距離是拉近了 但因為許多因素而無法前來的歌迷們一定很難過



愛東方神起的心不會輸給別人 但因為家人的反對或學校因素而不能到場支持



那份心情會很沉痛 甚至非常痛苦



即使知道原本就不可能達成心願 但心裡多少有點期待

就算希望渺茫 依然會抱持著那份等待的心

一旦夢被打碎 那種感覺就像挖空了心裡面所有的東西

什麼都不剩



就算會成為這種情況 為什麼還是有許多人願意.心甘情願的支持東方神起?

這應該是東方神起獨特的魅力吧......

又或許是......神賜與我們......名為 愛 的一種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