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敗錢的好日子,所以"神"會饒恕我XDD

(歪理亂扯一通)





很久之前就決定要去CWT-T2,原本打算去兩天的

結果沒想到!!沒想到!!

要命的段考居然就在禮拜一!

上天為什麼要捉弄我,妳是看我為了男人如此墮落所以要懲罰我嗎?

我咧~~~誰管妳!男人我照看飯照吃錢照花!!





所以上天一定會懲罰我XDDDD

(這絕不是結論+ +)



為了這期待已久的CWT我興奮的睡不著覺(妳騙誰?)

早上八點起來就興匆匆的打給被我拖去的友人

苦了她一整天都幫我提東西= ="

至於途中遇到的糗事與所有的辛酸痛苦就不提了,那會揭我的瘡疤XD





原本以為會場還沒開就先跑去五大預購神起的ALL ABOUT 2,正好看到我期待已久的S雜10月號到貨~~心情超開心的(百分之百是因為豆花,絕不是SJ ! )

沒想到一看見實體物整個人幾乎傻眼







夭壽喔~怎麼這麼大本!!!









金在中跟鄭允浩是準備向全世界公開你們的關係了是不是!!

我想時機都差不多了,反正你們在ALL ABOUT 2裡面都這麼說了(攤手)

事業有成現在下一個階段就是抱得美人歸了是不是?(誤)





我想下次就換米秀了,姍妳等著啊XDDDDD









轉回正題,今天是來說CWT的,妳怎麼又扯到神起去?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句話不是用在這裡!!(巴)





一進會場就匆匆忙忙的殺進去,我要買我上次沒買到的徽章啊~~~~~~(狂奔銘顯的攤位)

小淇應該看到傻掉吧XDD

每一樣東西都沒看多久就付錢結帳,這是多次實驗得出來的經驗(笑)

所以敗了不少錢= ="

(為什麼伊薩特的海報跟特刊不單賣嘛~~~~~為什麼那個東西那麼貴!!為什麼我不能去第二天?!!為什麼我沒有錢XDDDDDD)







而且很哀怨的我照片不會縮小檔案,傳不上來= ="

所以大家看不到美麗COSER們的倩影

等我哪時候鑽研出來大家就可以看了(那是要等到民國幾年?!)





逛完會場又去捷比掃貨,這完全是個意外!!

原本想說花太多錢了,只幫菜包買就好,結果居然又看到彩雲出了!

不知不覺就這麼抓了三本書,付了帳˙˙˙˙˙˙









神起的預購金啊!!我大概要省吃簡用了= ="











回家的時候腳就完全廢了,真佩服我自己還能走回家

(媽:妳是不會叫我去載妳喔!!)

(我:......)







這是一篇寫的亂七八糟的日記,原本有更多東西要打上來,結果因為圖不能傳害我難過了好久

看豆花治療去!!

那就先這樣子啦~(溜)





BY 要段考的倒數第二天˙要學測的倒數第1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