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活中汲取經驗果然是生存的重要方法

這是CWT完後的感想(?!)

(因為從此以後我會搭火車跟捷運......?)

總覺得每次參加活動不外乎都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這次似乎還要加上衰爆?儘管不是我衰的比較多= ="





流水帳行程= =^



早上4點多就被鬧鐘給叫醒了,想回籠也不能睡多少,乾脆就起來準備

還順便打電話去叫了一下被我交代了好多事情的熊貓,好險總算是沒錯過火車

5點20出門的時候天空還是灰濛濛一片呢

也是一直到出了家門才有心臟怦怦跳.自己要離開家人陪伴的感覺

(妳明明就還拖了兩個人跟妳去!哪會寂寞!)



每次出門,總是會有人遲到,而我很悲慘的每次就是要等人那個

雖然有趕上火車,但還是免不了的要碎碎念一下





結果在火車上就持續了吵鬧.聊天.睡覺的行程,回程的行為也差不了多少,唉

比較悲慘的是熊貓,明明有票卻不能坐,還得讓位,而且還是來回都這樣

CWT的衰人第一代表就是妳了吧?

(因為搭捷運她居然還不能過票口,只能走特別通道=口=)



好笑的是,第一次搭捷運果然就搭錯,幸好來的及換車

還得到了一個好心阿姨的幫助~~~真是萬分感謝!



學姊說的果然沒錯,一出捷運就看到一堆人在那裡換裝啊~~~~~~!

捷運站不是COS的場所吧?!

而且還真的很明顯,大家跟著人群走就能到台大

因為......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





我真的被嚇到了





還以為排隊的只有一點點,大家不會這麼瘋狂的

不可能七早八早就來當瘋子

























我錯了

























我忘了台灣人是個瘋狂的民族

那長長的隊伍可是足足繞了好幾圈啊!!!!!!!!!

好險有帶書去看= ="



等到我們進去已經11點了,風動鳴跟玄日狩的隊伍早就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啊

(不過後來還是採取了別種方法買...絕~對不是插隊!我這個人可是有良好品德的!

難道不知道有網拍這種方法嗎?!)



懷著憤恨的心情(?!),開始瘋狂亂買= ="

(妳上次也是這樣啊!!!)

人擠人,不知道有多少攤位沒看到!多少的怨念殘存!



而且!我沒有看到stay啊~~~~~~~~~~~~~~~~~~~~~~~~~~~~~~~~~~

為什麼別人就有看到(泣)

難得的是,我這次沒有拍任何照片,因為沒看到stay的打擊?!



不過,還是很慶幸是個好天氣,沒有在排隊的時候下雨,

反而回家才下,結果就下了一整天

(颱風天不下雨,走了才來下是什麼意思!!!)



CWT買了不少東西,慧君買了很多袋子(我也想要零度啊~~~~~遙日~~)

我買了很多L夾= ="熊貓則是同人誌

啊!還有一個九藏喵窩的可愛杯子~~~

開學應該會拿去用^0^(真對不起,我是個愛現的傢伙...可是這個時候不用!以後哪來時間用!)





回家腰酸背痛,真是折磨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