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完活動都很累,這次還是不例外,標準的不會記取教訓型
販售會果然是讓人花錢如流水的活動,可是還是不會滿足
我依然有殘念啊~~~STAY沒有來~~~~~
晃來晃去晃很久,還是沒有看到那個會發光(?)的身影,害我好難過= ="
雖然!雖然有看到很可愛的Lamento的主角!我還是很想看到STAY嘛~


今天上日文課很不安穩,心很焦急,完全不專心,想早點去會場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卻被某人騎的機車給嚇的半死......
我還沒見到金在中啊!拜託稍微看一下旁邊的車!


買了多少東西就不說了,畢竟那是無法計算的(遠目)
還很想再買...可是還是要稍微顧一下神起的DVD3(死)
一次活動就會花掉非常多的孔方兄,即使如此還是希望台中活動多一點= ="


會場上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包括在舞台上唱到破音的飛輪阿葛
把我心目中的阿葛完全破壞掉了啦~(不對!阿葛本來就沒形象XDDD)
還有王道之筆XD
據說買回家寫就能寫出王道...你是在騙肖XDD
王道最好是有那麼容易就寫出來啦~一隻20元的筆去書局買就有了,想賺錢想瘋了XDDD


今天也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小之學姊&欺騙學弟妹好久的MOMO學長
很想敲竹槓,不過他們太厲害,敲不到XDD



*COS照


原諒我技術爛,照的不是很好,不過這位扮演Lamento主角的姐姐真的很漂亮!超級可愛的啦~





這個是家庭教師的阿骸,老實說我不喜歡他(笑),可是我喜歡這個COSER︿ ︿
身材很好XDDDDD
特別說明!外套原本是穿得好好的,經過某拍照者的要求就變成這樣子XDDDDD(現場尖叫聲四起)
絕對不是我的要求!(鄭重否認)






BLEACH死神(據說某偶像團體很愛看XDDDDD)
當初是覺得陣仗蠻大的才拍,不過沒有照到旁邊其他角色啊~






動物界奇觀XDDDDD
沒有照的很清楚,因為被擋住了= ="
當時是一齣鬧劇:鯊魚咬馬XDDDDD






美女與野獸的組合XDDD
哈士奇OR狼先生?辛苦了,裡面很熱吧?XD






因為角度的關係,這張FF7AC的卡丹裘也不是很清楚= ="
不過是正妹一位啦~......應該是女的吧?
原本還想拍旁邊的亞茲(應該是這樣叫...總而言之是長髮的那位),不過他在說話,只好放棄








找很久也沒有找到平子,我的神起海報就這麼帶過去又帶過來,希望明天去可以見到
也沒見到菜菜~結果今天想見的人都沒見到,好失望~~


哼沒關係,明天要去拍更多漂亮的COSER~
~明日待續(如果有去的話XD)




MONEY我需要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