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以來都在追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

不過我追的跟人家不一樣,不是日劇也不是韓劇而是大陸劇

早就聽說暑假會出來,只是沒想到一出來就是全部完結=口=!

不曉得大陸那邊是不是播過了才這樣,也不可能直接出DVD吧XD

 

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就有一點期待

感覺上"好像"做的比一代好

事實上也的確比一代好多了,這點絕對要強調

就場景跟3D技術來說真的有進步,衣服也不像一代那樣厚重

被大家抨擊的比較嚴重的還是人物的性格與劇情

這兩點是大家最重視的

一旦跟原作相差太多或是改編的不合理,絕對會被罵的很慘= _=

 

雖然說改編拍電視劇本來就不可能跟原本的設定一模一樣

但是我覺得該尊重原作的地方還是不能亂改

畢竟我們就是"因為那樣"而感動

不然的話,仙劍又怎麼能夠成為經典鉅作呢?

 

人物的性格我不曉得該怎麼評論

青菜羅蔔各有所好:也許我喜歡,別人不一定喜歡;我討厭的,別人不一定討厭

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仙三貼近原作的地方比較多了(又強調)

連雪見的招牌動作都出來了(笑)

魔劍跟蜀山鎖妖塔都有像^_^

 

至於劇情嘛,大部分我都能接受

就是最後的李逍遙出來鬧場讓我不爽= _=

有玩遊戲的人就知道

劇情的順序其實是"仙三-仙三外傳問情篇-仙一-仙二"這樣走下去

所以李逍遙出來真的讓我傻眼囧

跟這個比起來,其他的真的就so so無傷大雅了...

 

噢不,重樓弱到邪劍仙到都打不過也很誇張

重樓大哥是魔尊!魔神耶!

書裡面還說他是基於紫萱跟景天的關係在跟邪劍仙鬧著玩...

所以這不是在說重樓很強才對嗎?!!!(激動)

樓哥你被矮化了(淚)

 

最後一定要講一下結局

枉費我覺得整齣戲還OK,結局給我毀了一切!

亂七八糟整個就在惡搞嘛!!(可以說是一粒屎壞了一鍋粥?)

紫萱跟長卿都沒喝下忘情水,居然還是分開?!

媽的命運有沒有這麼乖舛啊?!

原本結局應該是最完美的一對景天跟雪見

居然也因為什麼亂七八糟的規矩不能在一起很久

靠...既然這樣乾脆不要結局算了,會被氣死=︿=

 

好吧,最後能推薦的只有歌了

我還挺喜歡胡歌唱的歌

當初拍一代的時候也有讓他唱插曲,還激動的買了原聲帶>///<

這次的忘記時間也很好聽~

光棍的話就是搞笑版的插曲啦^_^

而且默默的發現張芸京的歌也有被拿去用這樣...

難怪我覺得聲音很耳熟

我認人的功夫還是不錯滴~(踹飛)

 

12672619.jpg  

景天/胡歌飾

 

12672613.jpg 

雪見/楊慕飾

(其實慕是打錯的...因為我不曉得她那個字到底怎麼唸,反正很像慕就是了...)

 

12672635.jpg 

長卿/霍建華飾

 

12672616.jpg 

紫萱/唐嫣飾

 

老實說,這部戲找的其實都是俊男美女

自從天龍八部之後就沒看到不管哪一個腳色都讓我稱讚的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