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台北突襲之旅終於結束(累癱)

老弟一考完試就說要奔去台北找老哥學溜冰,我們家的行動力也挺快的

雖然不是說完隔天就走,但好歹也是後天就走(?)

 

這次可以不用像去活動會場一樣一大早就爬起來

可是我照樣失眠 囧

所以沒多晚就到了台北

這次我終於坐到80元的統聯!!!(不知道在開心什麼XD)

 

一到台北就先去解決民生問題

只是覺得原來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好像也沒多好欸?

對我來說!百貨公司就是要有書局啊!!!(激動)

是我沒看到還是它真的沒有?

算了不管XD

 

在新光亂晃的時候也在等lover~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哈哈哈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超可愛的啦>///<

而且人也超有趣~

被我纏著講了一堆仙劍,真是辛苦了XDDD

 

下午一直在西門町亂晃

可恨的是最後居然沒帶任何戰利品

唯一的戰利品是稍早之前去可咪購的BL小說?XD

媽媽要是知道我帶弟弟去逛BL店會怎麼想...囧

 

西門町晃完跟lover拿完餞別麵線(?)就殺去淡水啦~

三個人擠老哥的宿舍,哼哼床一定是我的XD

第一天就亂七八糟的END(謎)

 

第二天原本想殺去101的

臭老弟居然說什麼太遠 囧

坐捷運哪裡遠啦?!逛個地下街居然就足夠讓你爽=_=

結果兩個人在地下街買了很詭異(?)的東西就回淡水

然後晚上看仙劍就結束,更無趣XD

來這麼多次,101還是沒去成功= _ =

果然玩還是要跟適合的人玩...

帶老弟去,賠本= 口 =!

 

第三天自己回家,收尾!

該死的老哥居然在我出門前叫我幫他買早餐再回台中

有沒有這麼欠揍=_=

 

放張第二天在淡江校園拍的照片^_^

 

IMGP1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