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第一部獲得巨大成功的瑯琊榜之後的後續作品,第二部的風起長林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

主要還是因為曉明哥(被曉明哥的粉絲圍毆)

不過這部作品讓我對他稍稍改觀了啦,但他依然不是我關注的重點。XD

劉昊然扮演的蕭平旌這個角色才是我跌坑的原因。

 

最早看到宣傳片的時候覺得這人算是很新的面孔,沒有什麼特色

也不是一般我喜歡的長相,平常喜歡的長相請參考在中哥(喂)

沒想到一看風起長林之後一整個跌進少年將軍的魅力裡面。

網路上有很多故事簡介就不寫了。

但第一部裡面大家對曾經的林殊都抱持著一種幻想,

海宴後來出版的小說裡面也曾多次寫到大家覺得蕭平旌簡直就像當年的林殊,雖然這句評價電視劇裡面沒有寫到。

 

一開始我把對林殊的期望投射在蕭平旌的身上,既有少年俠氣,又有將門之才,

但越看越覺得他跟林殊還是不同的。雖然原作裡面描寫林殊的部分也很少。

後半部的懷化將軍造型也是比前半的少年更有英氣

 

 

一定要說他跟林奚重逢伸出手來接她的那一幕簡直就像我當年看太王四神記裴勇俊跟秀芝妮多年後重逢的場景一樣蘇爆了!!

今夕CP超棒!!!!

演員互動也好可愛~

 

 

超喜歡這首配樂~

 

 

 

後來去看了一些劉昊然的採訪,總覺得這小孩跟當初的胡歌很像

也不是在人群裡面會讓人一眼驚豔的長相,但看久了就覺得很耐看

人家都說他身上的少年感很重,剛好適合扮演蕭平旌

 

不過弟弟現在越來越紅,總覺得看到幾次機場照都覺得氛圍變了

劉昊然是挺有自己想法的演員,之後的發展應該會不錯

希望哪天能夠看到他跟老胡一起飆戲

兩個都是我好喜歡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