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這句話對現在的我來說真是貼切的可以

 

我家算是很復古(?)的家庭,洗澡還要先燒水才能洗

現在很少有人這樣吧?XD

 

因為今天比較早考完試,所以一下課就飛奔回家

老媽叫我幫忙燒洗澡水

家裡的阿喵還貼在我旁邊跟我搗亂...=  =

 

放了一些木頭進去燒之後,就跑回客廳玩電腦

結果等了一下再過去看,不是貓咪被燒了不要亂想...

先前放的木頭已經差不多燒完了

我又放了一些進去,反射性的就用手去關鐵門...

慘叫聲馬上飆出來...

我居然,居然去燙到我的手指頭了!!

那一瞬間真是痛苦> "<

幸好還記得趕快跑去沖冷水

不然應該會更慘吧...怎麼會忘記用鐵夾呢...

而且燙傷的還是食指!!

痛到都要飆淚了...

就算沖完冷水還是覺得很痛...

 

怎麼會這麼蠢用手去關啊!!!

現在整個很怨恨自己的粗心大意

唯一慶幸的就是不是右手

不然明天考試該怎麼辦 =  =

 

雖然說不至於這樣就有恐懼症

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小心一點

真是,怎麼會這麼蠢!! (懊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