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翻以前寫的後記才發現去年的在中哥個人FM我居然沒有寫感想!!!

大概是那時候忙著期末考又到處衝來衝去(?)導致最後也無感都忘光光了......

開始工作之後想要隨便翹班請假還得先想想是不是要跟自己的薪水過不去,真的是不得不考量到現實問題。

為了在這一天能夠順利補休假,真的是從很早就開始拼死工作連續三個禮拜都沒有一天休假的,那個時候也挺佩服自己居然撐得下去。都覺得我那時候有一半的魂魄應該都穿越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

 1365575556937_55a26cf5-dfbb-445a-beef-9e00db3345e7  

這一次自掏腰包做了應援品,如果大家都能夠喜歡那就太好了。

與其說是應援,倒不如說是一種回饋(?)以往在場外跟親友團交流總是收到很多讓人揪感心的禮物,加上個人私心很想試做全透卡的材質,才會有了這一次的時光小卡。

 

青春不過一瞬,最美好是與你共度的時光。

 

短短一句話,濃縮了過去幾年來的感想,因為說再多也不足以表達,不論是神起時期還是現在的JYJ,甚至於金在中個人,每一段歷程都是我們的青春集結而成。

你可以不認同他們所選擇的路,但請感謝他們曾經帶來的美好。

因為我們是為此而愛的,不是嗎?

發全透卡的時候,因為怕有些人會晚到所以其實是有分時段發放的,有位媽媽飯為了想拿卡片就在旁邊真的等到四點,我真是感動的快哭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也謝謝那位媽媽能夠理解我們的用意。>3<

 

另外一份應援品也是突發奇想,記得某次跟咕嚕閒聊的時候有聊到斯文敗類鄭先生的話題(請不要問我們為什麼會聊到這種話題##)

剛好又有一陣子咕嚕醬開放點圖,所以我就點了這個。(欸)  註:左上圖

IMAG0696  

寫文的各位看到這種題材是不是又手癢了啊哈哈哈大家快點來看圖說故事

其實我有聽到有人在領取應援品的時候有問為什麼當初公告沒有看到有說要發這個?!

其實是有發的……只不過是前一天才發,如果有慣性瀏覽前面的帖子的人就會發現。

之所以限定數量&資格跟方法,一方面是因為當初印刷沒估價,所以預算有點爆掉……但是質量很好吧?對吧?是吧?!快點給我說真的很棒!!(被拖走)

另一方面是我有邪教飯的扭曲心理(?)官方硬是要給我限制東神跟允在的名字還有某些人都排擠邪教我就只發邪教才能拿的東西怎麼樣哼哼!!←這人真的很病態妳們說是不是?其實是之前總會遇到那種分團之後拿到允在應援品馬上就擺臭臉說允在?我不要了的人T  T

有些人很聰明知道要掏3C產品把大家手機裡面那些亂七八糟不可告人的東西拿出來,最可愛的是傻企全身上下穿了可以代表允在的裝扮……妹子妳辛苦了XD

 

 IMAG0695  

不忘曬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開始前跟嘎嘎跑去脫你摸你失心瘋好險最後沒遲到(心虛)

 

場外應援也有很多小插曲,感謝台灣仙后統計總站體諒各站工作人員的辛勞,特地準備了三明治給大家食用,也謝謝妳們配給給我們的海報,之後會在論壇公告索取辦法。

這時候就覺得仙后們真是溫馨對不對!!!

 

還有人跑來這邊問那個賣大象的在哪裡?那個誰誰誰妳出名了!不是說要來幫忙結果根本沒幫到啊XD

感謝小佑跟朋友的幫忙,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有緣,走到哪遇到哪,進場也遇到散場也遇到~也感謝mickeyfoot02的熱心,真的很抱歉第一批應援品發放太快,導致沒有東西可以給妳發Orz

謝謝嘎嘎這次充當攝影師,不然我應該也沒有第三隻手去拍小愛姐交代的任務。謝謝小夜,這次雖然沒有進場,但還是充當了發放業務員XD還有LOVER,這次幫大家領取別站的應援品~

大家聚集在閒聊的時候還有一組工作人員跑來說要拍攝粉絲,當時大家都太興奮竟然忘記問之後是可以在哪裡看到我們對在中哥愛的告白(?),所以如果有人看到的話煩請通知一聲。感謝~

 

打了一千多字都沒有聊到在中哥主場情況哈哈

只好放張部落格限定照片

IMG_0576_zps9b1f3810  

 

都過了兩天在中哥演唱會在幹嘛早就被大家爆光光了,應該也輪不到我來廢話。XD除非我有場內照片可更新……但遺憾的是我的位子被工作人員盯的超緊>”<

每次有演唱會還是FM就是大家難得聚會的時間,根本就是大型網聚,如果之後有時間有能力,也請大家一定要再次來參加。

都跟在中哥約定好了,就算他變胖也會在他身邊的不是嗎?^^

561898_10200203791711997_1824229913_n  

這麼可愛的在中哥叫人怎麼棄他而去?!!!969ab6654591c91bedc788eac2c929f0_w48_h48.gif  

 

 

P.S

我實在不得不感嘆一下(感嘆是老人才會做的事)

以前con結束都可以看到很多人PO後記,FB跟微博流行起來之後大家就都不怎麼PO了.....

妳們不知道哎呀很喜歡當偷窺狂嗎?

有感想才會知道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啦~不過這次很多人說找不到就是我自己需要檢討的問題......不是當地人要帶一堆有的沒的行李實在很不喜歡增加行李重量Q_Q

有人也有問為什麼不開允在秘密花園的FB?

老實說不是沒有討論過,但是沒開大家都不上論壇了,開了大家還會上論壇嗎?

我們不需要很有人氣,只是希望大家偶爾會回來看看,即便只是回一個帖子一句話。

好啦我知道有應援品可領的時候大家就會浮出水面了啦~看我這次不是釣到很多隻嗎?不准心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