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Cristmas卡片跟往年比起來不算多,不過讓人很開心啊
不特別,但記憶深刻

要開始一個一個列表感謝,讓妳們知道我有感受到大家的心意XD


最早的是SELINA,雖然是電子賀卡不過很有趣
海尼根聖誕老公公讓我印象深刻,哈哈
儘管我們是因為神起認識的,不過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很不錯>~<


第二個跨海來的阿卡
耶誕祝福沒遲到,郵差先生太盡責了XD
我很期待未來跟妳相見的那一天~希望不會太遙遠


耶誕卡片是一起寄過來的花姐和傻企
下次不用這樣浪費郵資了,妳們真的可以包在一起再寄過來的XD
我會好好珍惜因為神起而結下的緣分


慧君和范范和憶涵,簡訊收到了
趕快再找個時間出來聚一聚吧!
我好想念高中那一ㄊㄨㄚ朋友︿ ︿


映竹,幾乎每天見面還寄那樣嚇人的簡訊
下次再這樣做我可是真的會好好"回報"妳的~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妳的祝福啦~


珮晞,在升旗還敢回傳簡訊?!
不怕老師沒收手機耶妳
怎麼覺得我們像在玩簡訊對話呢XDDD


Giro,我們的卡片寫得大同小異
證明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啦XD
明年再帶妳一起衝春宴!!哈哈哈


宛芸,妳的卡片好漂亮我好喜歡~
不要吊我胃口明明知道我很想要啊XD
我要列入收藏怎麼可以不給我(笑)


可痕姐的簡訊我也收到啦~
今天收到的簡訊真是有手機以來最多的一次XD


直屬的郁雯姐,謝謝妳的Meiji巧克力啦~
扥妳的福我都不用自己去買巧克力,哈哈


晏榕,我們真是太久沒連絡了
我都不曉得妳跑到花蓮去了啊~~
謝謝妳還記得寄給我聖誕卡片,我好慚愧XDD


親愛的地瓜,妳的心意我收到了,找個時間我們再來培養感情~
不過我真的建議可以跟花姐傻企們的卡片放在一起寄過來,妳們明明住在一起啊(笑)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台北玩的!


馬桶,妳算最晚的了不過沒遲到
感覺上妳好像挺不舒服的
離家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這些窩心的傢伙,今年真是受妳們照顧了
儘管今年將要邁入尾聲,但這代表新的開始~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的感情依舊不會散
明年還是要麻煩妳們包容這不成熟的我了>~<




今年送上脫衣猛男秀給大家養養眼睛(爆笑)

e0088822_494bceb859c88.jpg 

鄭允浩:我不是禮物!(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