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當年繳的學生會費換來的電影票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大四就不能拿好可惜T^T

衝去排隊的時候很僥倖的拿到倒數第二&三張票,不然肯定會碎碎唸個不停

雖然是十部選一部,不過很可惜的沒有我最想看的神鬼奇航4,明明更後面的片子都可以選卻獨獨缺了它,難道是覺得神鬼奇航會很賣座所以不想打折賣嗎?XD

最後是選了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的新片:大象的眼淚

3824.jpg  

男主角這次沒有像暮光之城一樣塗了滿臉白粉,反而是被想盡辦法弄髒他(淫笑)

總之他在這部片裡面的造型看起來順眼多了,只不過顴骨還是很高XD

 

故事採用倒敘法,背景在經濟大蕭條時期,男主角雅各原本是一片前途光明的醫學院學生,只要通過考試拿到證書就能夠成為正式的獸醫,卻沒想到在考試當天,他的父母出了意外而死亡,當年他的父母為了讓雅各上大學而積欠下來的債務讓他頓時流離失所;他偷渡上了馬戲團的列車,遇到了馬戲團的台柱瑪蓮娜,更成為了大象蘿西的訓練師....

其實看到這個題材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飛象!(被毆)

講到馬戲團的大象就不得不想到小飛象,這也是童年回憶的經典之作呢

片中除了描述雅各在訓練蘿西時所遇到的各種事情,也有刻劃經濟大蕭條當時,人們為了存活而選擇的生存手段,而大象蘿西在劇中的種種表現,更是說明了動物其實很有靈性,不能因為牠不會說人類的語言就認定牠沒有感覺

某些部分大概可以猜到劇情會怎麼走,不過有些部分也頗讓我意外,基本上可以讓人跟著劇情走而感到刺激和緊張感,我明明看的不是恐怖片啊XD

幾個場景雖然沒有弄得很血腥,不過一看就覺得很痛>_<

故事結尾在馬戲團表演時,兇猛的動物都被放出來,混亂之中出了意外,所以可恨的馬戲團團長一命嗚呼,男女主角終於得償所愿在一起...

我頗疑惑的是,故事開頭明明就說他是遇上列車意外,還是頗為轟動的馬戲團列車意外...難道是我記錯?如果是的話這個BUG不小啊...

除此之外其他內容算是蠻值得一推的啦,有興趣的話可以進戲院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