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跟往年比起來真是落寞
大概也是因為要考試了,大伙兒沒什麼心情準備
看到開開心心收禮物的學弟妹們,還是忍不住要感嘆:
啊~我們也曾有那時候啊~
還是要感謝有準備小禮物的朋友們,也祝妳們聖誕快樂!
不過今年有收到姍姍的祝福啦! 這是跟往年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最在意的是另一點,比起聖誕節來的更為重要的隔天12/26!


是我們神起出道四週年的日子
(放煙火)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還記得今年初才愛上他們,沒想到就已經到了歲末了
可以說這一年來,我建立了一個專屬於我也屬於他們的羈絆呢~
這些日子來的回憶我都記在心底,真的很幸福
所以未來,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就算沒有聖誕禮物也沒關係,只要神起們都能開心,只要大家都能幸福
反正聖誕老公公的傳說對我早就不管用了(笑)
我才不信他!我只信東方神教啊XDDD













如果可以小劇場Part 2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神起當然是一起度過。

『昌珉,去叫浩跟有天俊秀過來,可以吃耶誕大餐了。』

在中發揮了他的拿手廚藝,好慰勞大家的辛苦。

『喔。』

原本想偷吃的昌珉只得伸回手,乖乖去叫人,準備趕緊衝回來吃。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到齊了,五個人開始祈禱。



 

允浩說:『希望下一年大家也能平安,也希望不要有人覬覦我老婆的美色。』



在中說:『希望浩跟孩子們不要再受傷,仙后們也要幸福。』



有天說:『希望秀秀早點讓我吃掉,也絕對要讓我變得越來越帥。』



俊秀說:『希望神改掉有天的王子病,還有讓他身體好一點,不要那麼虛。』



昌珉說:『時時刻刻都能填飽肚子就夠了。』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沒有時間做些更特別的四週年紀念,就請大家將就將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