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麼狼狽的時候

從前感冒都是一兩天就好,嚴重一點的頂多花上一個禮拜,了不起發個燒睡一天就沒事了

結果這次完全被徹底打敗

 

這個禮拜也許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昏睡中度過

星期一開始出現頭暈的症狀,晚上看完醫生當晚就發燒了

第二天撐完軍訓課就再也撐不下去了,瘋狂騎著車飆回家就倒頭大睡,還好沒在路上暈倒

儘管如此睡了一整天頭還是暈呼呼的

隔天甚至連喉嚨都跟我做怪,發不了什麼聲音

星期四開始狂咳,伴隨著止不了咳嗽要拼死命的把英文作文打出來,我知道這篇作文一定拿不到好看的成績

在這麼糟的狀況下打的能好到哪裡去?

 

星期五更糟,咳嗽還是沒止,在課堂上咳得我都尷尬了

為了吃藥去買早餐,最後也沒能吃完= = 邊咳邊吃有多難受?

準備去上台灣文學的時候腦袋又糊裡糊塗了起來,沒想到又發燒了一次

不得不偷偷溜掉再次飆車回家(不要問我怎麼還有力氣騎車回家,我該慶幸車況好?)

報佳音的活動也不得不翹掉,還去挨了一針,雖然感覺上好像沒什麼效用...

然後又是昏睡一天

 

我的身體怎麼變得這麼糟?難道真的是越變越老了?囧

每次重感冒就覺得鼻子裡充斥著一股詭異的味道,噁心的讓我想吐,連食慾都沒了

可能會瘦個一兩公斤吧,應該

希望不要再咳了,我的喉嚨禁不起這樣的折騰

也希望身體早點好起來,缺了一堂初日就讓我覺得罪該萬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