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久沒有更新,心情有點恐懼

雖然不確定那些人次到底是怎麼來的,總是要盡身為這個網誌的主人的責任(哪來的?XD)

 

東方家的09年月曆圖終於陸續出來了

看到預覽圖的時候就覺得應該不錯,只是到現在委託的同學還沒傳回消息,大學生活真是忙= ="

之前還一直說比起來我很閒

結果學長姐們安排的活動一個接一個,居然還強迫性參加不然就得有理由請假

 

 

衰事也是一個接一個

該死的小七的後照鏡居然被偷了!

雖然老爸叫我放棄尋找犯人,但我就是不甘心啊!!

怎麼甘心呢......

雖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但心裡還是有種不愉快的感覺梗在那裡

 

 

我想菜鳥的適應期只有半個學期

接下來就得拼命地跟上學校的各種事情和進度

讓我覺得有種挫敗感......

儘管比起剛開學的時候真的好了很多,但問題也跟著浮現出來了

一直沒有時間花在寫文上面

平常唯一能抒發的管道也被小小的剝奪了

而沒有人回帖更是重重的打擊了我的信心

 

 

很久之前有某位親說創作是條孤獨的路

怎麼會料想的到竟是越來越求助無援呢......?

也許我還需要調適自己看待事情的角度

不只是文章,還包括很多,希望能夠漸漸好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